组图:科比三次受伤末节离场 膝盖+脚踝轮番伤

科比三次受伤(从左至右)
1/36

科比三次受伤(从左至右)

2013年04月13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戈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主场迎来排在他们前边的勇士。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科比第二节就提前进入砍分模式。但第三节风云突变,科比在分别在第10分钟和第6分钟先后两次受伤,幸好没有大碍,不过这已经让现场观众惊出一身冷汗。

  在第三节开始不到2分钟,科比在持球突破上篮时,与跳起的防守者膝盖相撞,科比失去平衡下落时又扭到被撞了的膝盖,右脚落地后赶紧保护性的屁股着地。在进攻的篮架下捂着左膝长达十几秒,随后在队医的安排下,站起来慢慢的活动,没有大碍,继续留在场上。

  但3分钟过后,科比又是在带球突破后,跳起转身,在油漆区顶端下落的同时出手投篮,但是右脚踝着地太猛,扭伤。裁判这是吹对方犯规,但是科比已经踉踉跄跄地走到中圈,然后一瘸一拐地回到罚球线,右脚踝扭伤也让科比随后的罚球失准。

  第四节末段科比又在突破后受伤,这次他实在没法坚持下去,最终提前离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