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芭拉宣布永不出售米兰 或弃尼昂收购法甲妖刀

2013年04月13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芭芭拉将成为下任AC米兰主席。”这是不久前保洛-贝卢斯科尼——AC米兰副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弟弟——亲口证实的消息。而这位“下任主席”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则确认了红黑军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首先是贝卢斯科尼家族绝不会出售俱乐部。“我的爸爸让我们明白了一件事,AC米兰是我们内心的一部分。贝卢斯科尼家族永远不会出售俱乐部。”芭芭拉说,“当然引进合作伙伴,扩大俱乐部的经营规模是一回事,但把俱乐部卖掉则是另外一回事。这种情况永远都不会发生。”

  但贝卢斯科尼正在削减对球队的支持也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希望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能保持健康,这一方面是要确保俱乐部能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另一方面也是由我们国家经济状况所决定的。”芭芭拉解释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眼看球队削弱下去,保证球队处于最高级别是我们的首要目标。AC米兰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我们在欧洲赢得过很多荣誉,我们是属于欧冠的俱乐部,未来依然如此。我们也许不能每个赛季都赢得欧冠冠军,但我们必须每个赛季都能参加欧冠,并且尽可能走得更远。我们的理想方案是自己培养顶级球星,不过只要有机会,我们也会从转会市场上签下某些重要球星,巴洛特利的加盟就是一个证明。只是眼下球员的转会费和工资已经达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所以我们不可能买25名超级球星,无论如何AC米兰不能冒破产的风险。”

  芭芭拉的话也再次确认了,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的重点将是年轻球员。《都灵体育报》便表示AC米兰刚刚抢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前以25万欧元的低价签下了1999年出生的年轻门将东纳鲁马——他被认为是这个年龄段意大利最出色的门将。此外《都灵体育报》认为AC米兰还在追逐1994年出生的哥伦比亚后卫韦尔加拉以及之前已经被不少媒体提及的桑普多利亚前锋扎扎。《副刊》则提到由于签下德德的希望越来越渺茫,AC米兰已经开始着手寻找达伽马后卫的替代品,而布拉伊达看中的是格雷米奥的维尔利,只不过这名88年出生的巴西后卫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而且他与格雷米奥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米兰想要得手也不容易。

  事实上米兰德比在转会市场上极为常见,之前不少媒体都报道了国际米兰希望从圣埃蒂安签下奥巴梅扬的消息,但法国版《欧洲体育》却提到AC米兰同样希望收回这名曾效力于红黑军团的加蓬前锋。只不过奥巴梅扬现在身价很高,冬季转会期圣埃蒂安曾拒绝了纽卡斯尔1000万欧元的报价,《欧洲体育》认为圣埃蒂安的心理价位是1500万欧元,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显然太高,但《欧洲体育》认为加利亚尼愿意拿尼昂作筹码来交换奥巴梅扬。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不过不光国际米兰,眼下还有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和西汉姆联等英超球队也在追逐奥巴梅扬,AC米兰若想成功,还真得想点特别的办法才行。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