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带伤作战:科比为季后玩命 乔丹传奇永不灭

NO.10 科比3度受伤坚持比赛
1/10

NO.10 科比3度受伤坚持比赛

2013年04月13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NBA常规赛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中,科比上演感人一幕,赛场3度受伤才一瘸一拐离开赛场。为了季后赛的名额争夺,34岁的科比连续7场比赛登场时间超过40分钟,对快船和小牛仅休1分钟,而对国王和开拓者更是打满了48分钟,铁人的本色和好胜的精神展现无余。让我们来回顾下历史上的经典带伤作战:

  NO.10 科比3度受伤坚持比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劲旅勇士。科比在本场比赛连续3次受伤,直到第四节还有3分6秒时才退场,在他的鼓舞之下布雷克关键时刻两记罚球命中,霍华德生死时刻的篮板球这才保住胜局,湖人以118-116险胜勇士。本场比赛也是科比NBA生涯第1239场比赛,超越火箭名宿奥拉朱旺(1238场)在NBA历史出场排行榜上位居22位。湖人的获胜也让他们带着43胜37负的战绩,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不过只领先第九的爵士1.0个胜差。

  科比34分5篮板4助攻,前三节没有歇,直到在第四节第三次受伤之后坚持不住这才下场休息;霍华德28分7篮板,加索尔26分11篮板10助攻,布雷克14分5助攻。勇士后卫库里单节狂轰47分6篮板9助攻,大卫-李19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汤普森25分7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