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34分三度受伤退场 湖人险胜勇士艰难保八

2013年04月13日1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三次受伤 疼痛难忍提前离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劲旅勇士。科比在本场比赛连续3次受伤,直到第四节还有3分6秒时才退场,在他的鼓舞之下布雷克关键时刻两记罚球命中,霍华德生死时刻的篮板球这才保住胜局,湖人以118-116险胜勇士。本场比赛也是科比NBA生涯第1239场比赛,超越火箭名宿奥拉朱旺(1238场)在NBA历史出场排行榜上位居22位。湖人的获胜也让他们带着43胜37负的战绩,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不过只领先第九的爵士1.0个胜差。

  科比34分5篮板4助攻,前三节没有歇,直到在第四节第三次受伤之后坚持不住这才下场休息,据赛后的结果显示科比这次伤情非常严重,疑似跟腱撕裂,极有可能会导致赛季报销休战六个月之久。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知道是跟腱问题,并且称“我已经无法、无法走路了”。霍华德28分7篮板,加索尔26分11篮板10助攻,布雷克14分5助攻。勇士后卫库里单节狂轰47分6篮板9助攻,大卫-李19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汤普森25分7助攻。

  科比颗粒无收库里狂斩22分

  霍华德一开场就空中接力得分,库里在进攻端上极为火爆,狂轰滥炸完爆布雷克。湖人双塔在本节中段表现极为出色,加索尔和霍华德各自开火有所进账,而勇士的库里依然火爆,两队掀起对攻大战。布雷克一记三分命中总算稍微挽回颜面,但巴恩斯两罚全中之后库里又是三分命中。霍华德连投带罚拿到4分,库里继续狂飙连得5分,霍华德罚球线上又是两罚全中,不过杰克立马上篮得分,首节湖人以26-32落后勇士。库里首节狂斩22分,而科比则颗粒无收一分未得。

  科兽组合狂飙湖人掀反击战

  首节一分未得的科比开始发威,包揽了湖人本节的前7分,不过勇士方面也有进账,依然维持4分左右的差距。杰克一个运球假动作将慈世平晃倒跳投命中,科比不甘示弱为队友出头也晃翻汤普森命中三分,两队依然杀得不可开交。科比三分命中后霍华德空中接力得分,湖人将比分反超,库里登场后连续狂轰滥炸,随着他再度三分命中勇士取得7分的领先。科比连续造成犯规依靠罚篮得分,布雷克和霍华德也有进账,湖人迅速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汤普森两罚全中,两队打成57-57平。科比单节刷下13分。

  科比两度受伤仍咬牙出战

  库里在下半场的势头依然不减,立马打进一球,科比上篮时右脚撞到对手膝盖而受伤,在地上疼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缓和过来,不过他依然咬牙拒绝下场,坚持继续打球,他和加索尔连续造成犯规依靠罚球得分,湖人这才重新取得领先。汤普森发威连进三球,随着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一波9-3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湖人双塔有所得分,不过汤普森连续得分试图为勇士扩大分差。受伤后的科比依然倔强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甚至在造成犯规时再度扭到伤处表情疼得扭曲。此前表现低迷的李连进3球,兰德里也开火,勇士轰出10-3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科比和慈世平各自进账,湖人以85-90落后勇士。

  科比末节退场魔兽关键篮板致胜

  末节开始后李继续发威连续得分,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湖人连投带罚得分将分差迅速缩小。关键时刻库里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勇士继续扩大分差,然而科比开始发威同样连续飚中三分,湖人9-0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107平。科比第三度受伤罚中两球后,在还有3分6秒时支撑不住总算退场回更衣室治疗,库里和兰德里予以回敬勇士重新领先两分,但加索尔打进一球后霍华德扣篮得手湖人稳住局面。汤普森三分命中,而布雷克在还有42.2秒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反超1分。兰德里在还剩2.9秒时跳投偏出。霍华德抢下篮板被战术犯规,他的两罚一中帮助湖人领先2分。勇士没有暂停机会,库里仓促三分出手不中,湖人以118-116击败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艾泽利、大卫-李、巴恩斯

  湖人:布雷克、科比、霍华德、加索尔、克拉克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湖人微博曝科比或遭重伤 疑跟腱撕裂明日将确诊
·科比拄拐接受采访眼含热泪 飞侠:我已无法走路
·勇士前方解说批裁判黑哨 支招勇士战术别造犯规
·十大征服湖人主场:麦蒂绝杀科比 库里47分扬威
·加嫂搀科比似皮蓬扶乔丹 他才是飞侠可信赖之人
·十大带伤作战:科比为季后玩命 乔丹传奇永不灭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