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排名:湖人死压爵士守住第8 老鹰反超公牛

2013年04月13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今天联盟安排了14场比赛,在惊心动魄的一系列大战之后,只有东部的老鹰和公牛换了位置,西部依然是湖人压住爵士,保住了这个至关重要的第八名。

  湖人守住西部第八

  现在联盟16个季后赛席位已经确定了15个,最后一个将会在湖人和爵士之间产生,爵士今天战胜了森林狼,湖人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靠着最后时刻的发挥拿下了勇士,这样湖人就继续领先爵士1个胜场,保住了西部第八的排名。湖人只要拿下最后2场比赛,就肯定能进入季后赛。

  湖人还有最后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进行,对手分别是马刺和火箭,这是两个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这是坏消息也是好消息,坏的一方面是这两个球队的实力都很强,好消息是他们锁定季后赛之后有放水的可能。

  爵士也是剩下最后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森林狼和灰熊,都是在客场。爵士本赛季客场成绩只有12胜27负,这是对他们最不利的方面。

  火箭紧追勇士

  火箭和勇士都输掉了比赛,现在火箭的44胜35负依然落后勇士45胜35负0.5场,不过火箭拥有主动权,只要能够赢下这少打的1场比赛,就可以在战绩上追平勇士,并且凭借着交手时候的战绩领先。

  雷霆仍是第一

  今天另外一个没有变化的变化是西部第一名之争,马刺赢下了国王,雷霆则战胜了开拓者,雷霆依然领先马刺0.5场,并且拥有战绩相同时领先的优势,雷霆获得西部第一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老鹰超越公牛

  老鹰和公牛本来就差了0.5场,今天公牛客场不敌猛龙,老鹰主场战胜雄鹿,这两场比赛过后老鹰完成了反超,他们的成绩是44胜36负,公牛的成绩是43胜36负,老鹰以领先0.5个胜场的优势升到了东部第5,公牛降到了第6。

  第6名首轮遇到步行者,第5名则是篮网,但是一旦突破首轮的话,第5名将会在第二轮遇到卫冕冠军热火,所以如果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第5并不是一个好顺位。

  联盟其他的排位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由于掘金输球,快船和灰熊都赢球,所以西部345名之间的差距更小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