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征服湖人主场:麦蒂绝杀科比 库里47分扬威

1、张伯伦在旧金山勇士时
1/10

1、张伯伦在旧金山勇士时

2013年04月13日1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在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来了西部劲旅勇士队的挑战,结果对方的史蒂芬-库里大发神威,全场比赛拿下47分6篮板9助攻,可谓是大杀四方。虽然勇士最终以116-118告负,但是库里的表现却依然征服了主场球迷。能够在斯台普斯放肆的球员并不多,能在这里表演的几乎都是巨星人物。不过很多人只是记得麦蒂的绝杀,或者艾弗森的48分总决赛表演,但实际上真正在这具有统治力表演的,是张伯伦,他保持了客队球员在这里超过一半的高分演出,可谓是湖人队的第一苦主。

  1.张伯伦63分

  当时还叫旧金山勇士的球队中有一个无敌的人,那就是张伯伦,他在1962年12月14日这一天在湖人主场拿下63分。不过这远不是张伯伦在这里最后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