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绿衫军欲横扫魔术 快船灰熊主场优势之争

2013年04月13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凯尔特人(40-39)VS魔术(20-59)(07:00)

  缺少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凯尔特人并没有过热火这一关,明日凯尔特人将前往奥兰多挑战魔术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大比分2-0领先魔术。

  虽然缺席了与热火一战,但作为佛州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两位老将将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复出。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复出会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帮助。该场比赛之前,加内特生涯总得分为25260分,只需要20分,就可以超越名宿雷吉-米勒(25279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14位。皮尔斯生涯总得分为23998分,只需要2分,皮尔斯生涯总得分就可以达到24000分。

  “我不想给他们提供任何燃料,但是他们确实很糟糕。”杰森-特里谈到下一个对手魔术队时说道。

  格林在与热火的比赛中不慎伤到了左手腕和左肘,凯尔特人队主帅道克-里弗斯赛后表示,他并不认为格林的伤势很严重。“我不认为那很糟糕,我真的不认为那很糟糕。”里弗斯谈格林的肘部时说道。格林在过去8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0.6分。

  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这仍无法掩盖乌塞维奇的光芒,在与雄鹿的比赛中,乌塞维奇全场贡献了30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魔术队史上首位拿到该数据的球员。魔术的另一位小将托拜厄斯-哈里斯贡献了30分、19篮板和5助攻,险些也打破了魔术的队史纪录。明天乌塞维奇和哈里斯的表现仍值得关注。

  快船(53-26)VS灰熊(54-25)(08:00)

  快船提前锁定太平洋区第一,目前高居西部第四,但他们落后排名第五的灰熊1个胜场,截止到目前,灰熊主场31胜8负,而快船客场战绩只有21胜17负。明日快船将客场挑战灰熊,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比拼中快船大比分2-1领先。

  客观来讲,这是季后赛首轮交锋,如果灰熊无法超越掘金,那么灰熊就将和快船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如果快船明天能击败灰熊,双方战绩将持平,考虑到本赛季之前双方的交手战绩,快船将以胜负关系升至第四,夺回主场优势。

  “我们都在讨论,现在西部的球队没有谁已经锁定了名次,”格里芬说道,“很多球队都知道他们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但是对我们来说,等到关键的与灰熊一战之后也许就知道了。上赛季淘汰灰熊,这在很大程度上,令快船的年轻球员们积攒了宝贵的经验,毕竟灰熊的球风够彪悍,防守够顽强,那次对决让我们明白了更多,让我们更强大。”

  “我们希望能够赢下每场比赛,我们知道主场优势有多棒,”保罗说,“但是就算失去了,也不是世界末日。”

  灰熊目前的状态上佳,已经收获了三连胜。另外,灰熊的防守也是相当强大,本赛季灰熊失分只有89.4分,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3.8%,这两项数据都领跑全联盟。而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球队场均失分只有80.0分,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4.9%。

  雄鹿VS山猫(07:00)

  太阳VS森林狼(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