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3分钟2球锁胜局 川渝德比力帆2-0十人成足

2013年04月13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3年中甲第五轮的赛事继续激情上演,在涪陵体育场,重庆力帆迎来成渝德比战对手成都谢菲联。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积极主动,均在对手门前创造一定机会,但离破门都差之毫厘。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8分钟,范培培依靠个人能力带球过掉门将后选择小角度打门破网!3分钟后,程谋义在中路附近接甘锐传球,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得分!第81分钟,谢菲联张礼被红牌罚下。最终,在这场成渝德比大战中,重庆力帆在主场2-0战胜成都谢菲联,为主帅王宝山送上绝佳生日礼物。

  重庆力帆与成都谢菲联之间的成渝德比,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赛事。重庆力帆此前3胜1负,展现出强大进攻能力,其中锋线尖兵奥古斯托位列射手榜榜首。反观成都谢菲联则由于进攻乏术,仅仅拿到了1平3负,同时在防守端,成都谢菲联的防守也漏洞多多。在加上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郝海涛在本轮因家事而缺席,更是令成都谢菲联的处境愈加艰难。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甲交锋史上,重庆力帆在对阵成都谢菲联时,以2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力帆在后场拿球突破,中场传球给古托,奥古斯托带球直接给了中间插上的布兰登,布兰登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前沿,被对方绊倒,力帆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前场任意球由重庆力帆外援奥古斯托主罚,可惜球打到对方防守队员身上。3分钟后,谢菲联任意球,王锴来主罚,可惜球打在力帆队员身上。

  上半场第9分钟,谢菲联又一次定位球,王锴直接吊向球门,张磊及时出击把球击出去,谢菲联继续发出角球未形成机会。第11分钟,力帆在左边路的界外球。界外球没有机会,球被谢菲联断下,力帆又把球反抢回来。

  第15分钟,力帆隋东陆带球从右边路突破到禁区附近,被对方队员破坏了,隋东陆掷界外球,到禁区内,力帆准备射门,可惜球被对方后卫破坏。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两队的攻防转换非常快,打得积极主动。

  第23分钟,力帆在左边路附近奥古斯托被对方两名队员夹击,对方犯规,力帆获得一个底线附近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来到了禁区球门前,可惜球被对方球员顶出来。5分钟后,成都队一连串进攻,一脚射门,幸亏力帆后卫杨云站在门前及时将球踢出。紧接着,力帆界外球。球掷到禁区内,布兰登一脚倒钩射门,球被对方守门员拿住。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打出一段小高潮。第38分钟,力帆又一次界外球进攻,球掷到禁区球门前,奥古斯托用身体为队友做球后,力帆队员头球射门,可惜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两队0-0结束半场较量。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力帆在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可惜崔永哲罚球角度不好,球被对方队员断了下来。力帆又一次在中场附近拿球,直塞给中路插上的布兰登,布兰登一脚射门,球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力帆终于打破僵局!这次机会来自范培培,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内后,带球过掉门将后选择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力帆1-0谢菲联。就在此球诞生后3分钟,力帆再下一城,这次是程谋义在中路附近接甘锐传球,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得分!力帆2-0谢菲联。随后,力帆换人,奥古斯托下,张池明上。

  第68分钟,力帆底线附近任意球。崔永哲发出任意球,没有人顶到点。第81分钟,场上局面再次发生改变,谢菲联23号张礼踩踏伊科拉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2分钟后,谢菲联薛晨假摔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最终在这场成渝德比大战中,重庆力帆在主场2-0战胜成都谢菲联。

  重庆力帆:杨云,隋东陆,程谋义,奥古斯托,布兰登,伊科拉,甘锐,崔永哲,张磊,范培培,韩青松。

  成都谢菲联:皮洛加,陈博,杨挺,王锴,高翔,罗迪奇,王尔卓,杨泽志,王翰林,王毅,张礼。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