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卓尔五轮后仍不胜 临场应变李树斌小胜郑雄

2013年04月13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1,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武汉卓尔队扳平,无奈接受平局。此役之后,双方本赛季至今仍然不胜。对于焦点人物的双方主帅来说,在这场救赎战中,李树斌PK郑雄是一大看点。而纵观全场比赛,双方虽然都作出了改变,但在直接较量中,李树斌无疑小胜郑雄。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可谓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长春亚泰在此之前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而武汉卓尔则是遭遇尴尬的4连败。对于长春亚泰来说,要想完成保六争亚冠的目标,前五轮若不能取得一场胜利的话,以后的比赛将会更加难打。而对于升班马武汉卓尔队,前五轮不能得分的话,全队的信心将会降到谷底。所以,双方主帅也是“压力山大”。

  在排兵布阵上,双方主帅都布置的很巧妙。李树斌完全按照赛前所说的“打快”的要求布置,边路上继续利用张文钊来冲击对方并不稳定的后防,而锋线上则继续依赖伊萨克。反观郑雄,本场比赛对球队做出了多处调整。或许是考虑到客场严峻的天气情况以及球队的伤病问题,因此在首发上有所保留,完全是以稳为主的核心思路。因此,在首发阵容的排兵布阵上,李树斌与郑雄这对难兄难弟算是打成了平手。

  作为老江湖的李树斌,善于洞察场上细微的变化是他的一大特色。因此,在临场的调整上,李树斌抓住了快准狠的特质。通过不断的换人来影响场上的形势。吕建军的上场就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给亚泰队的后防增加了稳固的筹码。但受制于进攻不力的原因,亚泰队虽然一度围攻对手,但却难以打开僵局。而也正是看到这种情况,易边再战不久,新丁李晓挺便获得了出场机会。可以说,这次换人,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形势。李晓挺在上场仅仅三分钟后,便收获了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只是受制于体能等方面的原因,之前表现较好的吕建军在最后时刻犯下大错,最终造成了丢球。虽然随后李树斌再次加大了进攻的力度,但无奈时间有限。

  反观郑雄,上半场的保留是他的一大改变,此举为球队下半场的扳平比分算是埋下了伏笔。但在临场调整上,郑雄却没有取得多大的进展。对于李树斌的换人调整以及亚泰场上的换位情况,郑雄反应的有些慢。虽然替补出场的谭斯为球队的扳平球立下了不小功劳,但是这样的扳平机会多少有些侥幸的成分在其中。可以说,上半场的保留是郑雄改革的一大亮点,但临场应变不力与之前却是如出一辙。因此,在这点上,郑雄还需要下一番功夫。

  一场难兄难弟的对决,也算是两队上演的一出“主帅保卫战”。从牌面上来看,李树斌算是输掉了结局,但在与郑雄的PK中,李树斌却称得上是小胜。虽说两支球队仍然一胜难求,但在比赛的进程中,李树斌慢慢找到了最适合亚泰的东西。而郑雄则找到了自己最薄弱的一环,因此要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李树斌仍需加强,而郑雄还需改善。(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