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新人:比起拉维奇我更像梅西 不做皇马天使

2013年04月13日1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提利昂

  鲁本-博塔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一员,这位23岁的阿根廷小伙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成为国际米兰的梅西。

  鲁本-博塔在访谈中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我爸爸伊斯梅尔当年是个球员,现在则在从事教练工作。所以我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在接触足球。我在场上踢的位置是中场,因为我总是喜欢创造些什么,当然我也可以打二前锋或是内锋,我在对手那1/3的区域发挥的更好,也会尽可能的利用我的技术去完成防守任务。”

  “我将自己视作能够帮助队友赢得比赛的那种角色,在蒂雷格我们正式这样做的,那里的每个人都十分注重我们共同的团队。”

  部分媒体将鲁本-博塔的模板比作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拉维奇,对此未来的国米小将发表了不同的观点:“拉维奇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两个踢球的方式不同。他更加善于利用他的肌肉和奔跑,而我则更为注重技术与灵活性。 当我被人贴身紧逼的时候,我丝毫也不惧怕单对单的挑战,防守球员不会预料到我的动作。”

  “我这么说毫无不尊重的意思,但是我认为比起拉维奇来我更像梅西。如果我们一起踢球,我会为他尽可能多的助攻。”

  更有趣的是,鲁本-博塔将自己被比作迪玛利亚也是不敢苟同:“在阿根廷,有很多记者认为我和迪玛利亚的风格相似,但我自己可不是这么觉得的。”

  在谈到自己在国米的未来时,阿根廷小伙儿信誓旦旦的说道:“我已经准备好了在意甲踢球,这一点毫无疑问。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的性格,都会帮助我尽快的适应这里。我来自于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但或许并不如在欧洲联赛踢球那么有压力,在这一点上我还并不足够成熟,需要更为专业的经验。我的目标就是尽快适应教练和球队对我的要求。”

  (搜狐体育 提利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