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斐尔不满被换怒摔水瓶 法利亚斯拒谈雪藏国脚

2013年04月13日1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3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遗憾的被上海上港队以0-0逼平,联赛进行五轮依然没有获得球队的首胜。赛后法里亚斯解释了未能拿下比赛的原因和球队的一些情况。

  赛后新闻发布会法里亚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根据对方的阵型我们排出了这个阵容,我感觉通过边路能够打开局面。所以周中我们训练的重点是后防线接球,然后转移到边路,上下半场我们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球就是不能进去球门,比如说我们有两个越位进球,从我的角度看不出哪里越位,但要尊重裁判的判罚。下半场换上速度快的边路球员给对方施加压力,然后希望前腰吸引对方防守,但我们前腰的跑动并没有能够扯开对方的空当,所以只能通过斜长传来策动进攻。 这场比赛的过程体现两个球队智商非常高,虽然说我们拿到一分,但我并不满意,因为赛前我们是要拿3分的。比赛也有积极的一面,我们的防守没有失球,有了提高,这一点是最近两场比赛体现出来的。”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法里亚斯将拉斐尔替换下场,在下场时拉斐尔怒摔矿泉水瓶,这个明显不满的动作法里亚斯如果看呢?法里亚斯说:“拉斐尔下场时还与我握手,对我他没什么情绪,至于是为什么?希望媒体朋友问他自己。

  去年铁打的主力许博和唐淼已经有多场比赛没有出现在球队正选阵容中了,唐淼更是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法里亚斯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他说:“今天我只想点评上场的队员,没上场我就不想回答了。”

  当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后半段,场上比分依然是0-0平时,法里亚斯也换上了两个边路球员,在大家都以为会依靠雅库布的中路优势时,法里亚斯竟然将雅库布也替换下场,他为什么会做出这种离奇的换人决定呢?法里亚斯解释道:“大家如果回忆去年的比赛,我们一直到联赛中期都没有高中锋,有的时候我们把中锋拿掉,前场球员更加积极更快。今天首发是三前锋,下半场让卢琳上,首先让他踢边前卫,然后让他踢前腰。右边下半场用吴坪枫,球在边路传中的时候,就要有球员包抄。我感觉即使边路传中,也不一定需要有固定中锋在场。除此之外,由于雅库布上下半场在场上跑动范围很大,体力上也消耗很大。”

  联赛进行到现在已经是5轮了,广州富力队才拿到2个积分,这和去年相比差距很大,作为主教练法里亚斯有压力吗?球队两个赛季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落差呢?法里亚斯表示,联赛刚刚打了五轮,什么情况都正常。很多球队都改变的阵型,我们也在不断适应,综观前五轮的比赛,没有几支球队出现连胜,如果对方取得连胜,把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给对方,他们也难以取得连胜的成绩,比如说,我们中卫不足,比如说,我们的有球员十个月没有踢球,但球队需要他的回归。大家在批评之前要考虑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我肯定对我们现在的成绩不满意,但联赛还有很多轮,我希望球队接下来踢得更好。今天我们有机会取胜,但还是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上海上港队之前的比赛虽然拿了很多分,但是今天的比赛他们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可以说没有。(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