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郑龙建功 中能客场2-1胜泰达登顶  

2013年04月13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4月13日19点整,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战青岛中能。比赛中青岛中能率先利用自己擅长的反击由布鲁诺在第61分钟推空门得分,随后郑龙在76分钟利用泰达后腰失位推射扩大了优势,虽然天津泰达在第86分钟利用邹正的手球犯规由约万西奇点球扳回一城,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在主场1-2饮恨,没能实现积分转正负分垫底的同时也将对手的不败的记录增加到5场,并实现了在积分榜上登顶。【比赛集锦

  联赛前四轮一场未胜且尚为负分的天津泰达本轮主场迎来状态正佳的青岛中能的挑战,客队青岛中能做为本赛季一匹黑马前四轮3胜1平位列积分榜第三。两队中超历史上共交手18次,泰达7胜7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的比赛中更是4胜5平保持不败。阵容方面,泰达中场李本舰伤愈复出回到首发阵容,而客队青岛中能则基本沿用了上一轮的阵容,泰达弃将马磊磊此役被张外龙暂时安排在替补席。

  开场后双方处于胶着,泰达处于主攻一方。第2分钟,帕尔塔鲁大力界外球发入禁区,约万西奇头球摆渡被中能后卫解围,随后中能左路发动反击,郭亮传中被杨启鹏摘到。第4分钟,帕尔塔鲁头球回做,王冠一跟上打门被后卫干扰。第7分钟,泰达禁区出现险情,莫拉德禁区内机警的抢断后传中被王新欣挡出底线。此后双方都放慢了比赛节奏,第14分钟,泰达前场形成围攻,曹阳接王新欣横传跟上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减速被门将拿到。

  第17分钟,泰达通过反击制造了绝佳的破门机会,瓦伦西亚左路利用速度强突后强行传中,门前约万西奇前点漏过,禁区外泰达队员跟上再打被后卫挡出。第21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弧顶处起左脚远射偏出。转眼间中能的犀利反击就险些破门,第23分钟,布鲁诺分球到左边路,梅尔坎左脚高质量弧线球传入禁区,莫拉德前点射门没能碰到。第27分钟,莫拉德进去会顶出凌空远射高出。随后约万西奇两次落入越位陷井。第31分钟,梅尔坎禁区外左脚大力轰门稍稍偏出。

  虽然泰达掌握着更多的控球,但是场上制造的进球机会并不多。第34分钟,泰达前场反击中长传,第二点巴伦西亚将球抢下将球回做,王冠一跟上远射打在中能队员身上,随后瓦伦西亚左肋小角度强行攻门打在边网。第37分钟,泰达再获绝佳机会,白岳峰前场反抢后直塞,右肋的瓦伦西亚直接低平球横传,远点空档处的约万西奇因为传中落点靠后没能形成有效射门。第41分钟,梅尔坎中路分给布鲁诺,布鲁诺抬眼一看没有队友在合适的接应位置,内切后打了一脚,被门将没收。第45分钟,中能门前形成混战,泰达后腰帕尔塔鲁头球攻门被牟鹏飞在门线处摘到。半场结束,双方0-0战成平局。

  易边后由中能开球,第48分钟,郑龙左路强突传中,莫拉德头球摆渡,布鲁诺向外线摆脱后直接打门偏出,随机布鲁诺就在禁区线附近抬脚过高踢倒李玮锋。第53分钟,李玮锋右路传中后点,瓦伦西亚头球摆渡,李本舰禁区内凌空打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状态甚佳的瓦伦西亚禁区内胸部停球半凌空的抽射被牟鹏飞飞身扑出,转眼间瓦伦西亚右路强突后打门再次被牟鹏飞托出底线。此后瓦伦西亚的一阵狂攻被古斯塔沃的倒地治疗打断。

  浪费数次机会的天津泰达最终遭到惩罚,第61分钟,青岛中能快速反击中打出巴萨式配合,梅尔坎中路精妙的直塞将球分给右路无人盯防的邹正,后者直接横敲中路的布鲁诺,随后他将球轻推入网,天津泰达0-1暂时落后青岛中能。(进球视频失球后吉马良斯用毛彪替下了后腰王冠一,第68分钟,泰达的后防失误再送对手单刀机会,郑龙在左肋横传门前的权磊,后者没能赶上步点后回做,布鲁诺斜射,左侧郑龙跟上再打击中立柱。第72分钟,泰达右侧传中,禁区内前点没能拿到,第二点瓦伦西亚的奋力头球稍稍高出。

  第76分钟,青岛中能扩大了比分优势,莫拉德右侧摆脱后低平球横传禁区,中路后插上的郑龙漂亮的左脚推射破门,天津泰达0-2青岛中能。(进球视频两球落后的天津泰达用聊博超替下李本舰,希望发挥前者的速度优势。第82分钟,白岳峰阻挡布鲁诺犯规造成对方接受了队医治疗。第86分钟,王新欣右路传中,禁区内邹正张开手臂将球碰出底线,主裁判首先判罚角球,在泰达队员集体抗议下且经过边裁提醒,主裁判改判点球,约万西奇推射一蹴而就,这也是他近五轮比赛的首球。天津泰达1-2青岛中能。(进球视频第90分钟,毛彪接瓦伦西亚传球突破时倒在禁区,不过裁判示意并不犯规。最终,天津泰达主场1-2不敌青岛中能,联赛中5轮不胜。(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26-曹阳、3-利马(65’9-德尼尔森)、5-李玮锋、28-白岳峰;7-李本舰(79’15-聊博超) 、4-王冠伊(61’20-毛彪)、16-帕尔塔鲁、10-王新欣、11-瓦伦西亚;31-尤万西奇

  替补:1-宗垒、2-何杨、8-胡人天、9-德尼尔森、15-聊博超、20-毛彪、29-李洪洋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4-4-2):28-牟鹏飞;2-郭亮、4-古斯塔沃、17-刘健、18-矫喆(67’23-宋龙);10-郑龙、13-权磊、24-梅尔坎、25-邹正;11-莫拉德、9-布鲁诺

  替补:27-马磊磊、19-宋文杰、6-卡里莫夫、1-刘军、29-朱世玉、32-栗鹏、23-宋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