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建业霸气五连胜 升班马华凯尔五连败

2013年04月13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甲联赛又战一轮,在本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在沉寂联赛四轮之久的情况下本轮终于开斋,利用主场优势的他们洋枪土炮齐开花,战胜了来访的延边长白虎,而两支升班马本轮依旧难求一胜,贵州智诚主场负于北京理工,而湖北华凯尔本轮客场惜败石家庄永昌骏豪,特鲁西埃挂帅的深圳红钻本轮奔赴京城挑战四连胜的北京八喜,凭借巴巴卡的绝杀进球客场凯旋而归,在一场川渝德比中,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并没有取得换帅如换刀的效果,两球落败的成都谢菲联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可谓输球又输人。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在晚间与沈阳沈北的比赛中,凭借卡通戈和肖智上下半场的联袂破门,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沈阳沈北,取得五连胜。

  而在周日的两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也凭借连琛的点球绝杀破门战胜了来访的重庆FC,联赛四连胜的哈尔滨毅腾本轮南下挑战广东日之泉,经过双方90分钟的较量,广东日之泉主场3-2力克哈尔滨毅腾。

  湖南湘涛3-2延边长白虎

  这是本轮最先进行的一场较量,坐镇主场的湖南湘涛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面对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延边长白虎中,湖南湘涛土炮洋枪齐开花。开场仅仅35秒,湖南湘涛梦幻般开局,内托率先破门,第13分钟,程鹏破门帮助湖南湘涛扩大领先优势,第24分钟,再一次解围中湖南湘涛不慎自摆乌龙,第58分钟,韩国前锋李在敏打入一粒点球扳平比分,第91分钟, 替补上场的刘鑫瑜上演绝杀。最终湖南湘涛凭借内托、程鹏和刘鑫瑜的三粒进球主场险胜延边长白虎,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北京八喜0-1深圳红钻

  四连胜的北京八喜本轮没有那么好运,在朝阳体育中心作战的他们本轮迎来了比较难对付的对手深圳红钻,在全场比赛中,球队攻击核心小格里菲斯受到对手的严密防守,可产作战的深圳红钻凭借巴巴卡在第80分钟的进球绝杀了北京八喜,艰难的取得了一场胜利。而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也止步四连胜。

  贵州智诚1-2北京理工

  升班马贵州智诚本轮依旧与胜利无缘,上轮兵败延吉的他们本轮主场面对实力稍弱的北京理工,但全场比赛下来,客场作战的北理工完全的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39分钟,北理工队员桑一飞率先破门,下半场第56分钟,马丁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两球落后的贵州智诚随即展开反攻,第80分钟,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依靠柳超打入一球,但大势已去的贵州智诚在剩余时间内仍无法再度敲开对手大门,联赛依旧连续五轮不胜。

  石家庄永昌骏豪1-0湖北华凯尔

  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本轮北上燕赵大地挑战石家庄永昌骏豪,尽管联赛四连败让湖北华凯尔脸面无光,但为荣誉而战的他们本轮依旧抱着全力争胜的态度去比赛,第20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点球机会,前锋金尼一蹴而就,第41分钟,许波打进一粒进球被吹罚越位在先,第55分钟,金尼再入一球再次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剩余时间内,心理受到影响的湖北华凯尔无心恋战,最终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送给了前来拜访的湖北华凯尔五连败的苦果。

  重庆力帆2-0成都谢菲联

  今年投入不低的重庆力帆本轮迎来了老对手成都谢菲联,在一场川渝德比中,笑到最后的却是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在联赛开局不佳的成都谢菲联近期也临时启用川足名宿姚夏临时指挥比赛,上半场两支球队均无建树,第58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由范培培打破僵局,第61分钟,重庆力帆卷土重来,甘锐助攻程谋义扩大比分,两球落后的成都谢菲联随即自乱阵脚,第82分钟,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张礼又吃到红牌,少一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无力改写比分,迎来两连败。

  河南建业2-0沈阳沈北

  在联赛开局阶段取得四连胜的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沈阳沈北,第17分钟,尹鸿博右路和张璐做出精彩配合,张璐下底传中被破坏,尹鸿博跟上直接低平球传中,中路卡通戈直接凌空扫射将球打进,第24分,沈阳沈北韩国中场金根哲禁区外一脚世界波打门稍稍偏出球门,第39分钟,沈北中场球员柳超远射高出横梁。

  第48分钟,沈阳沈北再遭打击,中后卫杨剑飞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沈阳沈北无奈少一人应战,第67分钟,河南建业扩大领先优势,在一次角球配合中,肖智头球攻门得分。

  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凭借卡通戈和肖智的双鬼拍门主场2-0轻取沈阳沈北继续领跑积分榜。

  天津松江1-0重庆FC

  联赛四连败的重庆FC本轮北上团泊球场挑战天津松江,四轮战罢一分未得已经让重足主帅赵昌宏颜面无光,唯有取胜才能暂时摆脱降级区,但客场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天津松江重足全区三分难度可想而知,第13分钟,重庆FC禁区手球松江获得点球机会,连琛主罚命中。第92分钟,重庆FC恶意报复对手被出示红牌。补时过后,主裁判也鸣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连琛的点球破门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广东日之泉3-2哈尔滨毅腾

  四连胜的哈尔滨毅腾本轮南下广州挑战广东日之泉,上轮输给领头羊的广东日之泉本轮又遇到一支难对付的北方球队哈尔滨毅腾,第28分钟,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敲山震虎,陈肇麒帮助主队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哈尔滨松北毅腾扳平比分,休斯的进球将两队比分拉到同一起跑线。第49分钟,阿瓦尔进球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广东日之泉再入一球。阿瓦尔梅开二度改写比分3-1。第81分钟,哈尔滨毅腾扳回一球,李根打入个人赛季第二球。补时过后,哈尔滨客场惜败广东日之泉遗憾止步四连胜。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