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客场三胜平前两年总和 张外龙透露克敌秘诀

2013年04月13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中超联赛上演第5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凭借布鲁诺和郑龙的进球,2-1取胜天津泰达队。主帅张外龙在赛后表示,赛前他已经发现了泰达队防守方面的问题,正是基于此做出的战术布置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张外龙说:“首先,在客场取得3分,我要感谢球员们为了取得这3分而做出的努力。这周队内传染感冒,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克服了困难,取得了胜利,不管任何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把比赛打好,都证明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好。”

  这是本赛季中能队取得的第三个客场胜利,而这已经是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客场胜场的总和。对此,张外龙说:“其实今天的比赛和其他场次的比赛都一样,胜利是全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的结果,而我们之所以能在客场打出好成绩,我觉得应该归功于赛季开始前冬训时大家的努力训练。”

  此役青岛队战术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抓住泰达队的防守弱点,伺机打出有效的快速反击。当被问到赛前发现泰达队的防线有哪些问题时,张外龙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前4轮比赛中,天津队主要防守重点放在中路,两边比较薄弱一些,所以今天我们坚决打两边,我们今天采用的就是这种战略战术。”

  相比于泰达队,似乎今天青岛队的防守经受了更大的考验,尤其在取得一个点球进球之后,泰达展开了疯狂的攻势。对于今天球队的防守,张外龙说:“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因为天津队反击速度非常快,虽然今天点球丢了一个,但其他方面的防守和赛前训练一样,大家表现非常出色,通过两个边路进攻,利用布鲁诺和郑龙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得了两个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