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助教:卡西是否首发不确定 球队又有4名伤员

2013年04月13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代表狂人出席了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昨天本赛季欧冠抽签刚刚结束,皇马与小组赛阶段的对手多特蒙德抽到一起,卡兰卡发布会一开始就谈起了半决赛对阵形势。

  “最近我们一直都在讨论加拉塔萨雷,事实证明在欧冠没有容易击败的对手,就像次回合发生的一切,大家都看见了。不过今年半决赛四支球队的对阵情况大家都非常关注,而我们本赛季事实上也没有击败多特蒙德。有人认为击败他们会很容易,当初我们也是这么想,但事实证明还是我们想错了。而抽签结果出来以后,我们队员谈论的更多的是周末的联赛,距离半决赛还有10天呢。”

  谈起本场比赛的对手,卡兰卡说:“在2013年,我们至少发挥的比上半年好。圣马梅斯球场对于我们来说算是魔鬼主场,不过这次将是他们在联赛中最后一次在圣马梅斯与皇马交战,这会很特别。至于他们会派谁上场,这个我也说不好,如果你很好奇,那大家一起盼着比赛开始吧。

  而对于在圣马梅斯球场上演职业生涯处子秀的卡西利亚斯能否出战,卡兰卡说:“圣马梅斯球场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而卡西则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他在那里上演了职业生涯的处子秀,就如同哈维-阿隆索遇到了皇家社会,拉莫斯遇到了塞维利亚,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他是否会首发。

  谈起本赛季皇马的伤病情况,卡兰卡说:“大家都看见了皇马本赛季赛程非常密集,而现在皇马又出现了四名伤员,除了在欧冠中受伤的埃辛,还有厄齐尔。卡卡和阿韦罗亚的背部也出现了问题。我们现在要全力保证球员以健康的身体出席欧冠半决赛。而我们一直要求队员保持高水准,那就是带着健康的身体100%的投入比赛。”

  对于自己的未来,卡兰卡说:“我在这里已经任职2年半,能够每天都和这样的教练团队,这样的队员工作学习都是一种享受。在足球世界里,球员总是会尊重那些业务熟练的专业教练,因为他们反过来也尊重球员经理和其他教练,因此会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我在这里交到了五个知心朋友,可能以后我会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