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众主力感冒仍坚持登场 郑龙直言赢球靠反击

2013年04月13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中超联赛上演第5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凭借布鲁诺和郑龙的进球,2-1取胜天津泰达队。进球功臣郑龙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打出了青岛队的特点。

  郑龙的进球出现在下半时第74分钟,当时1球落后的天津队大举反击,郑龙的的进球可以说给了对手致命的打击。此役青岛主帅张外龙根据泰达防线侧重中路的特点,制订了坚决打两个边路快速反击的战略,而这个郑龙的进球正是这一战术的完美体现。当时邹正在边路成功突破之后,将球交给外援莫拉德,后者带了两步之后传给后插上的郑龙,郑龙迎球抽射,完成了一次教科书般的倒三角进攻。

  郑龙的这个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巩固了胜利,同时也为自己的新赛季打开了新局面,这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郑龙难掩内心的喜悦,“今天感觉还不错,一开始因为感冒的原因,还怕自己的身体状况会受到影响,但是比赛中感觉自己的状况还不错。”

  正如郑龙所说,青岛队本场比赛之前队内传染感冒,教练组很担心球员的体力,甚至一度想要用预备队球员填补主力的空缺,但最终还是让包括郑龙在内的主力队员悉数先发。谈到教练在赛前的布置,郑龙说:“就是希望我们团结一心,打好这场比赛,我也完成了教练制订的比赛任务,大家同心同德,圆满完成了这场比赛。”

  此役上半时泰达队侧重防守,青岛队没有得到很好的机会,但下半时对手大举压上之后,他们反而屡屡获得反击良机,对此,郑龙说这就是青岛队的特点,“比赛就是这样,90分钟里肯定有体能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队伍就是一个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做好自己的东西,抓住机会,能进球,就是我们青岛队的特点。”

  4胜1平,青岛队取得了历史最好开局,对于原因,郑龙说:“还是之前主教练说的那样,我们整个冬训准备期练得非常好,大家都很努力,比赛中也验证了我们冬训的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