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劳成疾?10年第1铁人 科比本月出场时间创新高

2013年04月14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本月出场时间创新高重伤或因积劳成疾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洛杉矶当地时间周六凌晨3点半,科比更新了脸书。又是一夜未眠!是的,在湖人队主场118-116险胜勇士队的比赛中,科比3度受伤最终在比赛收官阶段离场。或许科比的重伤与积劳成疾有关,因为数据统计显示科比本月出场时间创下生涯新高。

  这是34岁的科比在联盟征战的第17个赛季,12-13赛季至今他的出场时间达到3013分钟。科比成为自2002-03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和加里-佩顿之后,第1位单赛季出战时间超过3000分钟的34岁以上球员。本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是38.6分钟,仅排在他职业生涯第8高,不过4月科比的出场时间大幅增加。本月6场比赛,科比场均出场45.2分钟,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月场均出场时间最高纪录(最少2场)。而过去7场比赛,科比有95%的时间在球场上,其中4场出战47分钟。

  科比在4月的出场时间确实很多,本赛季前71场比赛,他没有1场征战47分钟;他只有80%的时间在球场上。除去常规赛,科比打了220场季后赛,出战8638分钟。加上在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科比代表美国男篮打了747分钟。季后赛和奥运会出场时间相加,等于3个赛季的出场时间。这意味着职业生涯至今,科比所出战的时间等于他打了20个赛季常规赛。

  在世界体坛,有不少30岁以上的超级巨星因跟腱撕裂短暂离开赛场,而回来后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丹-马里诺,1993年在他32岁时右腿跟腱撕裂,而回归后他在1994年和1995年赢得NFL全明星赛。大卫-贝克汉姆,2010年3月在他34岁时左腿跟腱撕裂,“万人迷”因此错过了世界杯,而复出后他率领银河队2夺美国大联盟冠军,现在则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另一方面,也有一些NBA球员在跟腱撕裂后不再回归,包括32岁时受伤的伊塞亚-托马斯。

  无论这是否会终结科比的职业生涯,可以肯定的是科比是NBA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他已经超过张伯伦,位列NBA历史总得分榜第4位;此外距离排在第3位的乔丹有675分的差距。除此之外,科比职业生涯5夺NBA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和2次得分王。他一共15次入选全明星赛(NBA史上第2多),还有科比10次入选NBA第一阵容,仅比卡尔-马龙的11次纪录少1次。

  以下是科比职业生涯单月场均出场时间榜:

  1、2013年4月,场均45.2分钟--34岁

  2、2004年12月,场均45.1分钟--26岁

  3、2007年3月,场均44.8分钟--28岁

  备注:最少2场比赛

  (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