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3%!马刺反超掘金 莫雷更新季后赛首轮对手概率

2013年04月14日0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莫雷更新季后赛首轮对手概率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詹姆斯-哈登错失关键球,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惜败灰熊队。最近3战输了2场,火箭队目前仍旧排在西部第7位。今日,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再次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善于计算的他更改了之前火箭队季后赛首轮对手概率,如今德州兄弟马刺队以33%的概率升至首位。

  拥有计算机学位的莫雷毕业于西北大学,精算师出身的他与其他NBA总经理的风格截然不同。2天前,莫雷在个人推特上写道,“目前来看,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掘金队的概率是48%。遇到马刺队的概率是30%,雷霆队是16%,快船队是4%,灰熊队是2%。”从中不难看出,莫雷认为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队的概率接近五成。

  而如今情况有了一定的变化,1天前火箭队和勇士队双双告负。截止目前,火箭队以44胜35负排在西部第7位;而勇士队的战绩是45胜35负,仅领先火箭队0.5个胜场,最近4战输了3场的勇士队常规赛最后2场的对手分别是马刺队和开拓者队(客场)。火箭队常规赛还剩下3场比赛,分别将对阵国王队、太阳队和湖人队,其中最后2场均是客场。考虑到火箭队在胜负关系上优于勇士队,所以麦克海尔的球队在理论上有很大机会升至西部第6位。

  但莫雷并不是这么认为的,他在最新一条推特上表示“昨晚1场惜败,目前季后赛首轮对手的概率变为--马刺队33%,掘金队31%,灰熊队14%,雷霆队14%,快船队8%。”与之前的预测相比,掘金队从55%跌至31%,而马刺队则上升了3个百分点。事实上,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的话,火箭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就是目前排在西部第2位的马刺队。

  火箭队在与勇士队竞争西部第6的排名,同时马刺队也在与雷霆队竞争西部头把交椅。雷霆队目前以59胜21负排在西部首位,但球队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仅领先马刺队0.5个胜场,所以两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都有机会。从火箭队的角度出发,球队自然希望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队,而不是马刺队。(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