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否认赢在裁判称点球无误 斥功臣离队假新闻

2013年04月14日0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主场迎战诺维奇的比赛是阿森纳争四道路上的关键战役,然而枪手却赢得颇为惊心动魄,直到最后8分钟才扳平比分,从而连入三球完成逆转。赛后,温格对于球队的逆转予以了称赞,此外,法国人还对比赛中阿森纳获得的争议点球予以了回应。

  关于终场之前的神奇逆转,温格谈道:“0-1落后着实令人有些意外,在此之前我们已经错斯数次破门良机,然而诺维奇在定位球方面总是威胁很大。比赛的最后阶段全队都已压上,任何事发生都是有可能的,虽然在对手的反击上吃了几次苦头,但我们是真的很想拿下这场比赛,最后永不言弃的精神令我们得以实现逆转。”

  尽管阿森纳在此役完成神奇逆转,但裁判判给抢手的点球却引来了争议,赛后温格对这个问题予以了回应:“坦白说我没看清楚,但每个人都说那是个点球,电视回放也确认了这一点,也许这并不是个角球,但反而言之诺维奇进球的那个任意球同样也不成立。人们总是想要裁判的每个判罚都是正确的,但事实上不应纠结于角球是否成立上,真正的问题在于那是不是一个点球,而每个人都会对此表示肯定。”

  就对于整场比赛,温格评价道:“在英超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对手总会像疯了一样战斗到底,你必须称赞诺维奇的表现,他们踢得非常出色,在防守方面对我们给予了诸多限制,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他们肯定不会降级。”温格还对登场的三位替补继续了点评:“他们提供了积极的因素,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一旦诺维奇稍显疲劳,他们就改变了比赛。稍显奢侈的是我们拥有沃尔科特、波多尔斯基、张伯伦这样的球员坐在板凳席上,在主场的比赛中必须要让板凳上保证足够的活力,当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就会非常有用。”

  由于在阿森纳近期的比赛中坐上板凳,此役打入一球的波多尔斯基被爆出即将被温格甩卖的消息,但教授赛后对此进行了驳斥:“看看他上场之后的表现,只要哪个球员三场媒体,报纸就会编造出这样的故事,但他看起来在这待得很开心。”

  与此同时,伤缺数周的威尔希尔也于此役归队,温格解释了英格兰中场刚刚复出就进入首发的原因:“他踢得很卖力,要知道他在周三时才恢复正常训练,而沃尔科特更是从周五才开始训练。我认为威尔希尔只能踢60分钟,如果罗西基能踢的话,或许不必令他马上登场,但罗西基伤缺,我又不想对渐入佳境的球队大作调整,所以威尔希尔今天是最适合踢前腰位置的人。”

  此役过后,阿森纳力压热刺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登上联赛积分榜第三的席位,对此温格仍然保持谨慎:“这时候排名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球队的状态延续,能够持续获胜,积分榜的争夺很激烈,最稳定的球队才能保住第三的位置。周二晚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抓住机会拿下。”(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