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点球+越位助攻 阿森纳胜之不武 这3分值1亿

2013年04月14日0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曾在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跟诺维奇交手时告负,此番移师主场与之再度对垒,阿森纳只要胜出即可将积分排名升至第三位,因为本轮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轮空。然而,在这场势必需要完成复仇+拿3分的比赛里,阿森纳却踢的委实艰苦,甚至一度长期0-1落后,纵然第85分钟由阿尔特塔凭借点球扳平了比分,但如果没有后来吉鲁与波多尔斯基相继破门,很难说阿森纳今天能够如愿拿到一场胜利。

  温格今天算是避免了本队在单赛季遭诺维奇双杀,而且没有让诺维奇在阿森纳的主场拿到时隔21年过后的首场联赛胜利,诺维奇曾在1992年8月的英超首轮击败阿森纳,那是英超元年的事情。可话又说回来,阿森纳能在最后8分钟连入3球并完成逆转,难言这是偶然中的必然,裁判员的一些有争议判罚起到了改变比赛走势的作用。

  阿森纳是在第85分钟将比分扳成1-1平,凭借的是阿尔特塔罚入点球(注:这是阿尔特塔本赛季英超打入的第5粒进球,这得以让他超过打入4粒点球的兰帕德成为本赛季英超“点球王”),但阿森纳拿到的这个点球却是存在争议的。当时对方球员卡马拉的确在禁区拉倒了吉鲁,卡马拉的这个动作显得多余,因为就算他没有拉人,吉鲁在身体已经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或许无法顺手接球并完成射门,此球该不该判点球应该是裁判员一念之差的事情。

  此外,在波多尔斯基为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3-1之前,沃尔科特接吉鲁传球时,他似乎也有一些越位嫌疑。不过,无论主裁还是边裁都认定沃尔科特没有越位,在这个大前提之下才造成了小老虎助攻波多尔斯基得分。裁判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更何况本场比赛的节奏超快,而阿森纳今天这场胜利则算是为接下来巩固积分排名开了一个好头,下周二得打埃弗顿,下周六战富勒姆,若这两场比赛也能拿下,阿森纳稳居前四则没有丝毫悬念。

  同样是在已经战罢32轮的情况下,积58分且升至第三位的阿森纳比排名第五位的热刺高1分,而且阿森纳比热刺的净胜球还多14粒,就算暂居第四位的切尔西能在第32轮拿到3分并升至第三位,但也只比阿森纳多2分。只要阿森纳能够做到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一直压制热刺,至少便能跻身前四并得以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这对阿森纳今夏全盘重组来说相当重要,此前《镜报》已有消息称,阿森纳若下赛季能够参加欧冠,温格今夏便能拿到7000万英镑的引援预算,如若未果,引援资金就得打个狠折。

  还得强调一下,阿森纳在温格的率领下已经连续13年进入欧冠16强,而上赛季欧冠收入约为2270万英镑,这还是在1/8决赛即被淘汰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收益。为何提这件事情?很简单,这是因为阿森纳能否参加下赛季欧冠事关约9000万英镑的资金流动,引援的7000万英镑+踢欧冠能赚的2000多万英镑,按欧元来算就是超1亿。而就在今天,阿森纳则在酋长球场拿到了冲击下赛季欧冠门票的重要3分,以及时隔211天后重返积分榜三甲。试想,凭借着今天做到主场逆胜仇家+近10轮8胜,阿森纳将帅的信心会不会进一步爆涨?而这又是否有助于一鼓作气最终锁定前四呢?(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