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斐尔被换下摔水瓶泄愤 法利亚斯:与他没矛盾

2013年04月14日04: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第5轮

  广州富力0∶0 上海上港

  富力主场被逼平,五轮一场未胜

  ■新快报记者刘勇

  连日的阴雨前天停住了脚步,广州上空出现久违的阳光。但富力队未能像广州的天气那样由阴转晴,昨天在主场被上海上港队0∶0逼平,依然一胜难求。战罢五轮,富力队仅得两平三负。对球队糟糕的表现,外援拉斐尔怒拍水瓶,发泄心中的郁闷。

  法里亚斯:我和拉斐尔没矛盾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用吴坪枫换下拉斐尔,希望能增强场上进攻活力并尽快打破僵局。拉斐尔对被换下场很不满,他先礼节性地与法里亚斯击了一下掌,接着愤怒地将助理教练递上来的一瓶矿泉水一掌拍掉。看到这一幕,富力队替补席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安抚拉斐尔,并将他送到替补席上就坐。

  “拉斐尔下场后与我握了一下手,与我一点矛盾都没有。至于他为什么这样愤怒,要问他自己。”赛后,法里亚斯对拉斐尔怒拍水瓶一幕轻描淡写。

  拉斐尔上赛季曾与法里亚斯有过意见不合,但未至于闹到如此僵。本赛季,富力队内部一些矛盾仍客观存在,但俱乐部高层数次公开表态力撑主帅法里亚斯,也曾多次与队员谈话做思想工作。换言之,拉斐尔昨天怒拍水瓶一幕不是内部矛盾的公开化,更多的是拉斐尔对球队糟糕成绩的不满。

  “三元宫”上香未如愿

  拉斐尔怒拍水瓶一幕不仅是发泄球队五轮不胜的郁闷,同时也是富力队球员目前心态的一种写照。对于战绩,他们从未像现在这样无奈;对于胜利,他们从未像现在这样迫切渴求。与上海上港队比赛前三天,富力俱乐部高层与队伍甚至集体前往广州的“三元宫”上香,祈求球队一洗颓势,希望能“有球必赢”。赛前一天,法里亚斯也毫不讳言地要击败上海上港队,力争夺得赛季首胜。但事与愿违,富力队昨天在比赛占据主动,但仍未能打开胜利之门。

  “我的计划是首胜,拿三分。今天我们有机会打破僵局,但恰恰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对方真正有威胁的机会没有。”法里亚斯赛后的脸上只有失望。

  他话锋一转表示:“新赛季刚踢了五轮,对每个球队的机会都很均衡,尤其是升班马球队准备得很充足,很多球队都改变了阵型,我们还要不断适应。中超前五轮,没有球队四连胜或三连胜的,大多是两胜两平,或有输有赢……”

  在法里亚斯看来,球队虽然仍未能取得首胜,但球队的表现已明显有所好转,球队的信心也已经打出来,首胜仅是时间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