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傅家俊破百 10-6胜吉尔伯特进正赛

2013年04月14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出色,轰单杆破百10-6胜吉尔伯特,成功打进世锦赛正赛。

  傅家俊10-6吉尔伯特

  傅家俊本赛季曾经打进德国赛决赛,但最终不敌卡特没能打进自己的冠军荒,本届世锦赛资格赛傅家俊直接出战最后一轮,对手是吉尔伯特。首局比赛傅家俊两度上手拿下104分胜出,第2局比赛中,吉尔伯特73-52扳平比分。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战成2-2平,第5局比赛中傅家俊69-42获胜,第6局中傅家俊单杆拿下51分,总比分4-2领先。随后吉尔伯特展现了顽强的一面,连追两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第9局比赛中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单杆拿下80分胜出,半场5-4领先对手。

  第10局中吉尔伯特轰出单杆102分追平比分,但傅家俊并没有受到影响,从第11局开始完全掌控比赛主动,轰出单杆108分连胜4局,总比分9-5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5局比赛中,吉尔伯特止住颓势两度上手拿下84分挽救一个赛点。第16局比赛中傅家俊取得47-0的开局,尽管随后吉尔伯特一度顽强的反超比分,但彩球争夺中傅家俊再度占据上风,最终拿下这局以总比分10-6击败吉尔伯特,傅家俊成功挺进本届世锦赛正赛。

  在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暂时4-5落后马克戴维斯,而于德陆的比赛还没有开打。瑞恩戴和沃拉斯顿战至最后的决胜局,最终沃拉斯顿10-9成功获胜;备受瞩目的超新星利索夫斯基继续强势表现,三杆破百10-4胜老将奥布莱恩;泰国小将普京成为资格赛最大黑马,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打起,连胜3场打进最后一轮,今天比赛中10-3爆冷击败“散弹枪”柯普,成功晋级世锦赛正赛。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