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赛伊斯内尔晋级决赛 将与阿尔玛格罗争冠

2013年04月14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当地时间4月13日,休斯顿红土冠军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美国本土大炮伊斯内尔以1-6/6-4/6-4逆转战胜了3号种子阿根廷人摩纳哥,晋级决赛。决赛中伊斯内尔将与头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争夺冠军,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6-2/6-1横扫黑马威廉姆斯晋级决赛。

  伊斯内尔半决赛的对手是赛会的卫冕冠军阿根廷人摩纳哥,最终经过三盘苦战美国大炮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分钟,伊斯内尔仅比对手多得到了4分,但决胜盘的唯一一次破发让他最终拿到了胜利。目前伊斯内尔与摩纳哥的交手战绩为3胜1负。

  伊斯内尔赛后表示:“尽管我丢掉了首盘,但我感觉自己表现得可以更好,我的发球不是很好,但是接发球做得不错,我告诉自己这就是比赛。我找到了一点儿破发的办法,我的发球也开始更好,最终我赢得了胜利。”

  伊斯内尔将在休斯顿冲击个人的第六个冠军头衔,世界排名第23位的美国人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好手阿尔玛格罗,在与对手的两次交手中伊斯内尔全部败北。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戴维斯杯比赛中,当时阿尔玛格罗苦战五盘击败了伊斯内尔。

  头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6-2/6-1横扫持外卡参赛的瑞恩-威廉姆斯。全场比赛仅用时59分钟。赛后西班牙人表示:“我认为自己表现得比昨天要好,今天感觉更好,我非常开心获得比赛胜利,我能集中精力去比赛,这对我来讲很重要,我试图更加有侵略性,我做到了这一点。”

  阿尔玛格罗将在休斯顿冲击个人的第13个单打冠军头衔,此前他的12个冠军头衔全部是在红土球场获得。不过休斯顿的赛场有所不同,阿尔玛格罗还从来没有在美国的红土场上获得过冠军。阿尔玛格罗上一次获得巡回赛的冠军还是去年5月们当时他在尼斯站击败了德-巴克尔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