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被罚两杆仍有望夺冠 关天朗将获业余银杯奖

2013年04月14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美国大师赛进入第三天,曾分别在1997、2001、2002和2005年四次赢得大师赛冠军的现世界第一伍兹(Tiger Woods),出发前被通知因错误发球昨日成绩被罚两杆,由低于标准3杆改为低于标准1杆,2日总成绩143杆 。

  今早美国大师赛竞赛委员会主席弗雷德•莱利发表声明称:“昨天下午,规则委员会知悉伍兹在第15洞有可能因为抛球而违反了《高尔夫规则》。在准备自己的第五杆的时候,球员按照规则第26条的要求,将球抛在自己打第三杆地点的附近。在一位电视观众的提醒下,规则委员会在球员打第18洞的时候,重新观看了一遍录像。在这一时刻,基于所见的证据,规则委员会认定球员符合规则。签毕记分卡之后,球员接受了赛后电视采访,在采访中声明自己是在稍微远离第三杆击球点的地方击打的第五杆。这一行为构成了从错误的地方击球。球员在完成比赛后接受采访时提供的信息让规则委员会进一步审视此事件,今天早上也和球员进行了讨论。在与球员会面之后,规则委员会认定球员违反了规则第26条,因此判处两杆的罚杆。规则委员会根据规则33豁免了球员取消资格的处罚,因为在球员完成该轮前,委员会已审查相关信息,并作出最初判罚认为其没有违反规则。”

  伍兹并未过多受到判罚影响,虽然在4、9、11号洞分别吞下柏忌,但全日共抓到5只小鸟,更在昨日打下水并因错误发球被罚杆的第15洞错过一个老鹰推。3轮结束以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13杆暂时并列第7, 与领先榜首名暂时相差4杆,仍有夺冠希望。

  伍兹赛后称并不知道自己昨日违规,仍有机会夺冠:“我直到今天早上看到手机短信时才知道莱利找我。他向我解释了情况,让我去见他沟通这个事情。我就这么做了。今天虽然开始得不太一样,但是当我准备就绪走上球场的时候,我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现在我暂时落后4杆,还很有机会赢得冠军。”

  2013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冠军、现时世界排名第五的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今日表现抢眼,以全场无柏忌3小鸟近乎完美的表现,以低于标准7杆的209杆总成绩暂时并列榜首。

  2009年美国大师赛和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现年43岁的阿根廷球员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全日共抓到6只小鸟,虽然在阿门角的12、13洞及前9的2号洞吞下柏忌,但总成绩同样造出低于标准7杆的209杆,与斯内德克尔同时领先。

  2011年美国大师赛并列第二、2012年英国公开赛最后4洞领先4杆最后戏剧性丢掉冠军的斯科特(Adam Scott),今日在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外,共成功抓到4只小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6杆的210杆一越升至并列第3。

  昨日在领先榜以总成绩低于标准6杆单独领先的2011年美国大师赛并列第二、澳洲球员戴伊(Jason Day)本轮尾段后劲不足,17、18洞连续吞下柏忌,凭借13号洞抓到的一只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5杆的211杆落至第4。

  另一名澳洲球员、2009年美巡赛新秀奖获得者莱斯曼(Marc Leishman)于本届大师赛首日即打出1柏忌7小鸟、低于标准6杆的惊人成绩,在有惊无险高出标准1杆完成第二日赛之后,今日表现起伏,抓到5只小鸟的同时吞下5个柏忌,三日结束总成绩同为低于标准5杆的211杆暂时并列第4。

  目前暂居领先榜前5名的分别是1名美国球员、1名阿根廷球员和3名澳洲球员。而美国大师赛举行至今,从未有任何澳洲球员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披上绿夹克。

  创造美国大师赛最年轻晋级球员纪录、中国首位晋级美国大师赛的中国14岁神童关天朗,今日表现平稳,全日共吞下5只柏忌,造出高于标准5杆的77杆,以总成绩高出标准9杆的225杆暂列59位。关天朗满意自己全日表现,非常开心将获最佳业余球员银杯奖:“我今天其实打得不错,就是缺少点运气,几个小鸟机会没有抓住。能够成为最佳业余球员我很开心,能够有机会明天和大师赛的冠军得主一同走进巴特勒小屋(Butler Cabin)我很荣幸。”

  美国大师赛今年第77届举办,从1952年开始,赛事对造出最低杆数的业余球员进行嘉奖,而要获得最佳业余球员银杯奖,该球员必须在36洞赛事之后成功晋级。每年大师赛的最佳业余球员将在周日赛事结束后,与当年冠军共同获邀进入巴特勒小屋出席颁奖仪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