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官方解释伍兹被罚事件 美高协R&A均同意

2013年04月14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因为在美国大师赛次轮错误抛球被罚两杆的事件成为了过去一天热议的话题,有部分高坛人士质疑奥古斯塔俱乐部官方的处罚结果,表示应该取消伍兹的参赛资格。对此,奥古斯塔官方发表了声明,对伍兹的处罚结果做了解释,并透露几大权威机构组织包括美国高尔夫协会、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美巡赛和欧巡赛官方都对这个处罚结果一致表示同意。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第二轮比赛在第15号洞第三杆将球打中旗杆,结果球弹进了水障碍。伍兹在原先的位置附近进行了抛球,并一切一推拿下那一洞吃到一个柏忌。赛事规则委员会通过录像,认为伍兹在错误的地方击球。最终,伍兹被处以罚两杆的处罚。

  美国大师赛的竞技委员会主席弗莱德-莱利周六发表了声明,他透露在伍兹打第18号洞的时候,竞技委员会对可能违反的规则进行了仔细查看,认为判罚没有错误。但在晚上10点钟的时候,一位观众通知莱利伍兹的抛球看起来不正确。美国大师赛官方于是联系了伍兹的经纪人,之后在星期六早上8点钟与伍兹进行了交流。

  “根据规则33-7,有充分的信息和理由说明不应该给予(伍兹)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莱利说,“今天早上我们甚至都没有谈到取消参赛资格这件事。”

  几大高尔夫权威机构组织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美巡赛和欧巡赛都被通知伍兹根据规则33-7受到了被罚两杆的处罚,莱利称这四大权威组织都对这个判罚结果表示同意。“他们都同意我们做的判罚决定。”莱利透露。

  不过美国大师赛官方对伍兹的这个判罚在社交媒体等地方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部分人认为这是在保护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我无法控制人们对这一事件的看法。”莱利说,“这是一项很公正的赛事。如果这起事件发生在任何一位叫约翰-史密斯或者谁身上,他也会受到一样的正确处罚。在当时的比赛情况下,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