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特卡洛解签:小德有望PK波特罗 纳达尔遇穆雷

2013年04月14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没有了费德勒、没有了费雷尔、没有了哈斯,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有多名球员因为各种理由宣布退赛。虽然小德还未最终表态是否能够参赛,但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赛会的签表中,他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坐镇上半区,与他对位的是4号种子伯蒂奇。下半区则由穆雷和纳达尔领衔。  签表>>

  上半区:小德伯蒂奇领衔

  由于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因此小德能否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一直是个迷。不过他的名字却出现在了组委会公布的签表中,由于平时生活和训练都在蒙特卡洛,因此小德对于半个主场的比赛还是相当重视的。如果小德今年能够在罗兰-加洛斯封王,他就将实现职业生涯的全满贯,这也是他2013年最主要的目标。考虑到蒙特卡洛是赛季的首项红土大师赛,因此小德此次的表现更为引人关注。

  由于费德勒和费雷尔没有参赛,捷克人伯蒂奇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赛会的4号种子。考虑到伯蒂奇红土的整体能力一般,因此能给小德制造麻烦的概率并不大。这一区中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7号种子加斯奎特以及西里奇等人也具有不俗的实力。

  下半区:穆雷纳达尔对位

  蒙特卡洛大师赛对于纳达尔来讲具有特殊意义,过去的八年时间里他在这里全部夺冠,今年他将向个人的第九冠发起冲击。在休战了七个月后重返赛场的纳达尔在今年显示出了极强的势头,在南美三站红土赛事中都打进了决赛并且两夺冠军,在3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也是成功封王,还在比赛中击败过老对手费德勒。

  与纳达尔在下半区中对位的是2号种子穆雷,虽然红土战绩不佳,但经过伦德尔的调教之后英国人的能力有所提高,加之打破了大满贯瓶颈,因此穆雷今年的红土表现令人期待。穆雷在1/4决赛中最有可能遇到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法国人特松加。下半区中还有阿尔玛格罗、蒂普萨勒维奇等高排位种子选手。(搜狐体育 岩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