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渝德比战谢菲联完败 米罗西现身或火线挂帅?

2013年04月14日11:15
来源:重庆晚报

  浓烈的烟火弥漫了整个看台,不同音调的同一种方言互相嘲讽着对方,曾经的队友如今各自为阵,咬着牙想要把球送进老东家大门。成渝德比就是如此特别,以至于人们情不自禁地被这充满硝烟的氛围所吸引。然而如今的成渝德比不同于以前,尽管昨天力帆2比0战胜谢菲联,但姚夏与王宝山依然相谈甚欢,王锴在这里也依然受到如家人般的问候。硝烟过后不再有恩怨,但成渝德比不会相忘于江湖。

  反戈一击 力帆更胜

  本赛季成渝德比的最大看点,不外乎成渝球员的互换:王宝山从成都挖来了范培培,后者昨天也再获首发,替补席上也坐着前谢菲联梯队的张池明;至于谢菲联代理主帅姚夏不用多说,这位重庆崽儿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王锴和张礼两名力帆旧将,用姚夏的话来说,“打老东家,他们都不用动员的。”

  上半场最抢眼的也莫过于王锴。这位年近30的老将在场上疯狂飞奔,揽下了谢菲联前场所有定位球的主罚,还完成了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其身体状况和球场上的作风,比起离开力帆时似乎也成熟了许多。“我们都是一帮年轻人打球,如果我再不多跑点,还怎么踢呀?”赛后他也表示,“确实是想进球、想表现,我这心情大家都该明白。”然而,非但王锴没能如愿,另一位前力帆球员张礼更是在下半场累计两黄被罚出场。

  最终完成反戈一击的却是从成都走出来的范培培,下半场他抓住对方后卫的一个失误,晃过门将后推射为力帆打开僵局。3分钟后,甘锐下底助攻程谋义锁定胜局。力帆置业的这场胜利,也让谢菲联5轮后仅积1分,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

  比重庆德比还重庆

  或许是因为双方队员太过熟悉,因此尽管场面不失火爆,却总能见到大家和气相处。张池明和高翔倒地互铲,前者爬起来咕哝一句“没碰到”,后者却面带笑颜地回嘴:“怎么没碰到?顶着大腿了!”张礼被罚下时则略带着火气,昔日的老大哥甘锐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以表安慰。王锴和吴庆重重地击了一下掌,相约回重庆见,吴庆甚至感叹:“都太熟了,比重庆德比感觉还重庆!”

  或许是重庆德比,或许也是成都德比。姚夏在新闻发布会上祝福王宝山50岁生日快乐,而获胜的寿星也成了众多成都媒体的关注焦点。“成渝两地的足球氛围没什么不同”,王宝山徐徐点燃成都记者递来的烟后说道。从川渝到成渝,西南足球两地再没有什么恩怨情仇,有的只是熟悉的乡音与面容。临走前,市足协的官员拍着姚夏肩膀问:“今天要回家吗?”“是啊,放两天假,回去一趟。”“记得代问你爸妈好。”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米罗西执教成都?

  成渝德比后,谢菲联在涪陵下榻的酒店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先后执教过四川全兴和重庆力帆的克罗地亚教练米罗西。在谢菲联帅位未定的情况下,米罗西“适时”出现,或许也将印证关于他执教成都的传言。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上,姚夏坦言自己不会在代理主帅的位置上坐太久,更希望能有一个合适的人选来带队。而米罗西此时出现,也绝非来华访友如此单纯。尽管2011年在湖南湘涛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但“007”在川渝两地还是深得球迷喜爱,执教成都似乎也顺理成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