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劳尔职业生涯第19冠!白衣飘飘他还是队长

2
2/8

2

2013年04月14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劳尔已经35岁,但竞技状态依然保持的相当出色。不过指环王本赛季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还是被很多人认为是一次淘金之旅,西亚联赛的竞技水平实在有限。不过加盟阿尔萨德队的首个赛季,劳尔就淘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9座冠军,也是自己首座卡塔尔联赛冠军。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卡塔尔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阿尔萨德主场3-1击败库拉迪亚特,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莱赫维亚5分,因此宣布提前夺冠。在劳尔参加的21场联赛中,指环王共打进9个进球,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没有破门,但劳尔赛后还是以队长的身份举起了卡塔尔联赛冠军奖盘。而这次联赛冠军也是阿尔萨德时隔6年后再次在本国联赛中封王。

  此次卡塔尔联赛冠军是劳尔职业生涯第19座冠军奖杯,之前他曾代表皇马拿到6个西甲冠军,3个欧冠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2个世俱杯冠军。在德国,他曾经帮助沙尔克04拿到1个德国杯冠军和1个德国超级杯冠军。

  夺冠后,劳尔被队友高高抛起,随后在更衣室中,指环王抱着冠军奖盘合影留念。而在接受采访时,劳尔说:“很高兴来到卡塔尔就获得了联赛冠军,我非常开心,很自豪自己能够为阿尔萨德踢球。不过我们目前比赛任务还没有结束,还有埃米尔杯(卡塔尔国内杯赛)在等着我们去争取,我们还要努力。”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