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是下半场先失球这次没崩盘 卓尔艰难抢得一分

2013年04月14日13:4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和前4场一样,又是上半场0:0,又是下半场率先丢球,但昨天武汉卓尔队没有崩盘,凭借外援本特利金子般的头球,卓尔队在五轮联赛后拿到了联赛第一分。

  没有下雪 天气更加恶劣

  又是0:1 这次会崩盘吗

  昨天长春的天气再次玩起了川剧变脸,早上和天气预报的一样,下起了雨夹雪,中午11点,天空放晴,阳光明媚,但刮起了七级大风。

  下午2点30分,记者出发去球场,天空飘起尘暴,下车步行到体育场,不到两分钟的距离,记者的脸上已经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来到记者席,刚才还有太阳的天空,能见度已经不足200米,体育场内已经打开了灯光。

  如此恶劣的天气,让武汉卓尔队主帅郑雄也皱起了眉头,进场前他大声提醒队员们,“热身做充分,把身体活动开!”

  半场结束 又是0:0

  与前一天训练不同的是,郑雄在首发阵容上虽然让本特利换下了桑托斯,但最终还是没有派上小将刘尚坤,而是依旧让朱挺镇守右路,“本来想让刘尚坤上的,但考虑变化太大,大家不适应会打乱仗,还是决定局部微调。”

  和前几场比赛相同的是,卓尔队昨天在上半场依旧打得十分出色,第22分钟,李微中路直塞,王云龙得球后获得面对门将的射门良机,可惜被门将扑出底线,武汉队获得角球,梅方后点插上冲顶,又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登贝莱中路连续突破,将皮球塞给左路的王云龙,后者再次获得单刀,让人失望的是,王云龙竟然打偏了。

  0:0,卓尔错过了三次领先的机会。

  下半场,亚泰主帅李树斌率先发难,他派上了李晓挺,仅仅2分钟后,长春亚泰队断球反击,10号伊萨克反越位后在边路下底传中,李晓挺一脚抽射入网,这一刻,记者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拔凉拔凉的,卓尔会重蹈覆辙吗?

  卓尔将士依然在拼,马丁、登贝莱和朱挺先后被对手踢翻在地,但很快爬了起来。第78分钟,再也坐不住的郑雄终于出招了,前锋谭斯替下王云龙,虽然刘尚坤也站在场边,但郑雄还是忍住了,“三前锋了,我当时还是想稳一下。”

  这一次,郑雄的换人终于获得了回报。第81分钟,本场比赛奔跑积极的登贝莱抢断传中,谭斯头球摆渡,本特利头球接力,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从对方门将头顶坠入网窝,1:1,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

  比赛结束 郑雄跑向球迷看台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郑雄没有等和对方主帅李树斌握手,就一路小跑到了卓尔球迷远征团的北看台,举起双手向球迷致谢。这时,队长梅方也带着队友来到郑雄的身边,大家手拉手向球迷看台的方向深深鞠了一躬。

  与此同时,体育场不足二千人的主队球迷看台上正响起着“李树斌下课”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