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申花谢了还带刺 “大帝”李毅真成仙

2013年04月14日14:4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海果然是国际大都市,大牌外援来这里都比其他二线三线的城市多和勤。德罗巴、阿内尔卡前脚刚走,听说“沙皇”阿尔沙文又要来,也不知道朱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脑子一懵一懵的神经大条,球队上下因为欠薪都把社保电话12333打爆了,朱俊还在那发狠烧钱呢。这是吓唬鲁能呢?还是给快凋谢的“申花”打强心针呢?总之还真起作用了。外援哈蒂布莫名其妙有压力,居然踢出了球星特维斯的味道,可以说一个人就把鲁能给办了。

  “大帝”李毅真成仙了,赛前就说鲁能客场拿不下申花,一语成谶。大家拿他的话当放屁也就罢了,申花队可是鲁能不折不扣的“终结者”,这么多年我们在上海滩只赢过一场球就很能说明问题。鲁能上半场踢得是很帅,穿着那身飘飘橙衣冒充荷兰踢全攻全守,全队上下扣球晃得上海队员躺地上都快爬不起来了,腰都被闪断了,但那也只是进了一个球而已。一个球就是一个上海水煎包,根本不够塞牙缝的,安蒂奇当然不满足了,但下半场没等你喊饿,申花队里那几个讨薪的外国劳工就围上鲁能了,反击一打一个准,特别是反超比分的那个球,“三个火枪手”配合得真是天衣无缝。还说啥,自作孽不可活!

  上半场但凡我们多吃几个水煎包,也不至于下半场饿得头晕眼花,连敌人的香瓜和手雷都分不清,拿过来就啃,不炸你炸谁。鲁能前场的进攻不可谓不努力,但碰上申花只开花不结果,马塞纳门柱不进,对方李建滨过来给鲁能当第12人底线“助攻”的那脚球也吹掉了,“申花”果然是朵霸王花。你以为它凋零了没落了,但玫瑰谢了还带刺,被扎第一下的时候安蒂奇不甘心,还大举压上准备辣手摧花呢,一手抓下去满手都是血,知道厉害的时候已经晚了。从安蒂奇铁青的脸上就能看出来,他的肠子也是一个色的,也悔青了。

  对付这种难缠的主儿也不是一点办法没有,安蒂奇的球队上半场打顺了之后明显轻敌,压迫到对方半场玩攻防简直是没把申花放在眼里。下半场一开始安蒂奇就该就地防守稳住阵脚,申花不是有刺吗?和对方保持好距离,把刺一根根拔了再上前摘花就安全无痛了,何至于冒着那么大的风险,把3分都押上了。希望申花的这两根刺能让狂妄中的安蒂奇清醒些,中超有很多球队你还没有充分认识,摸清对方的底细。很多球队没有那么弱,而鲁能也没强哪里去。联赛才刚刚开始没几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