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轮换阵容迎战上海申鑫 斯塔诺预感是对攻战

2013年04月14日16:22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19点3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上海申鑫队,这是抢占中超积分榜第一的良机。针对双线作战的疲惫,国安队今晚恐怕要进行较大面积人员轮换。

  斯塔诺表示:“除周挺体能消耗较大外,其余队员身体状况还成。我将视具体情况继续进行人员的轮换,只是这次轮换人数可能会更多些,我会让更多体能好的球员上场,但不管谁上场,他们都必须认识到这场比赛的艰苦性。”从记者目前得到的信息判断,两个主力边后卫周挺、张辛昕有可能休息,队长徐云龙将重回中后卫位置,表现稳定的郎征还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连续作战的马季奇有可能被李提香取代,他将与朴成搭档后幺。前场格隆复出,取代伤情加重了的毛剑卿,卡努特仍将首发出场。而张稀哲、邵佳一、王晓龙和其他几名新人将轮换出场。

  斯塔诺表示,国安大面积人员轮换并非是为亚冠留力,“我的习惯是按三场比赛准备,目前在全队比较疲劳的情况下,必须进行轮换,特别是我们有5个主力队员打满了前面的所有中超和亚冠比赛,再不轮换他们肯定吃不消。”

  人员轮换后的国安队,给了平时较少出场的队员一个出头机会,今晚就看他们能否抓住。

  尽管国安队陷入了双线作战的疲惫中,但上海申鑫不敢大意,今晚该队的目标仍是“死扛”一分。申鑫队主教练朱炯认为:“这个赛季北京国安队状态非常好,双线作战均取得了不错战绩;另外,北京球迷也很热情,对客队压力很大。尽管国安最近行程比较密集,体能受到了影响,但我们的目标仍是力争从工体带走一分。”

  不过,斯塔诺认为:“申鑫队的特点是地面配合好,反击速度快。中超首战客场对恒大,申鑫也没有采取死守战术,甚至前60分钟还占有主动,因此我想这场他们也不会保守。申鑫队中有4名巴西外援,个人实力都不错,我预计这场比赛会演变为一场对攻战,我希望国安队能控制住比赛。”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