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宏运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洋枪队亮剑联袂进9球 5轮不败让人忘记双星

2013年04月14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本赛季中超,辽宁宏运队接连由外援演绎“夺宝奇兵”的剧情,本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辽宁队3名外援再次扮演奇兵角色,埃杜、特里夫诺维奇以及詹姆斯先后入球,帮助辽宁队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中超5轮战罢,辽宁队还未尝败绩,三名外援攻击群包办了球队的9粒入球。

  上轮客场对阵上海申鑫,锋线上埃杜被紧紧看防,辽足完成门前一击。不过此轮主场坐镇,曾经沙尔克04的射手埃杜再次回魂,游弋在锋线不断牵制对方防守,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辽宁队过顶传球给到埃杜,埃杜挤开防守突入禁区,绿城后卫金东进无奈从背后踢倒埃杜,埃杜为辽宁队赢得点球机会,他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个进球也很大程度上激活了辽宁队,此前的比赛节奏较为拖沓,埃杜一球过后辽宁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这个进球已经是埃杜本赛季为辽足打入的第5粒进球,平均一场一球,进球效率惊为天人。

  难能可贵的是,埃杜的价值不仅仅在于犀利的脚法,他在自己为球队摧城拔寨的同时,还能吸引到防守,助攻队友。下半场第59分钟,埃杜右路突破吸引了多名防守队员,随后埃杜精准横传,准确找到门前的特里夫诺维奇,后者接球后果断头球攻门。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辽足主场4-0大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特里夫诺维奇就上演帽子戏法,此役又打入关键一球,堪称绿城“克星”。

  随后的比赛五分钟不到,刚刚替补出场的詹姆斯飞快进入比赛节奏,接队友回做,詹姆跟进杀入左侧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得手!此役詹姆斯因伤仅出战28分钟,但在这短暂上场时间内詹姆斯就射正两次,还斩获了进球。最终辽宁队凭借3名外援前锋的集体爆发,取得胜利。

  五轮比赛过后,辽宁队2胜3平,总共打入11粒入球,进球数堪称中超之最。辽宁队有着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完全要得益于前场外援三叉戟组成的攻击群。五轮过后埃杜斩获5球,特里夫诺维奇2球,詹姆斯2球,包办了球队大部分进球。外援攻击群的出色发挥是辽足取得5轮不败的重要保障。

  目前辽足队中外援如此强大,让球迷们把赛季初痛失“双子星”的痛苦忘却在脑后,本赛季辽足曾经赖以生存的本土双星于汉超和杨旭相继出走,几乎所有人都将辽足列入本赛季降级热门,毕竟以往的辽足是靠土炮得天下的球队,以往的外援几乎都实力不济。不过新的赛季,

  大连实德效力多年的赞比亚前锋詹姆斯、前水原三星和沙尔克04的射手埃杜,以及塞尔维亚国脚特里夫诺维奇联袂奉献出一粒粒精彩入球,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也带给球迷们足够惊喜。如果外援们还以如此状态保持下去,辽足一定会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