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恩才:希望从此开启胜利模式 年轻化继续尝试

2013年04月14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裴恩才]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中甲联赛上演第5轮的较量,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凭借连琛上半时的点球命中,1-0战胜重庆FC,取得了赛季首胜。主帅裴恩才在赛后表示,希望这场胜利能为球队找到一种取胜的模式。

  一场1-0小胜,为松江队带来了2013中甲赛季的首场胜利,承担了巨大压力的裴恩才在赛后也终于长出了一口气,“这场胜利确实来之不易,前几场比赛应该说我们都有取胜机会,前三场我们都先取得了进球,但通过这场比赛,希望能找到一种取胜的模式,不管是防守的组织上,比赛的心态上,进攻的技术运用上,这几方面如果能做的很好,以后有领先优势的时候能够保住,希望通过这场球能增加信心。”

  对于提到的“取胜模式”,裴恩才进一步解释说:“比如我们前三场都是先进球,但有的平了,有的输了,我说的模式就是领先之后要怎么防守,如果还是一成不变是不行的,刚才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时针对对方的双前锋,用了三个后卫,场面显得被动了,之前的比赛用4个后卫时倒是不被动,但比赛最后输了,所以保住胜果还是比场面更重要。我们现在踢球没信心,防守通常用大脚解围,短传和转移很少,今天好一些了。”

  此役松江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很大变化,很多队员得到了首次首发的机会,对此,裴恩才解释说:“实际上来讲,咱们前几场比赛,即使打平了,我们对有些场面也不满意,大家从上到下得到一种共识,比赛的内容太难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希望更多变化,首先是年龄,尤其是中前场,年龄大的都下了,今天守门员用了时萌,效果也不错。”

  那么这种变化是暂时的还是长远的发展方向呢?裴恩才说:“这种变化也是本着为球队的持续性发展着想的,球员的平均年龄不小了,真正小的也就一个赵英杰,其他队员年龄都偏大,所以年轻化的变化以后还要尝试。”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