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利马2分钟2球 国安2-2追平申鑫 组图 

2013年04月14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4月14日,中超第5轮北京国安 坐镇工体迎战上海申鑫。开场不久时乔尼的进球和 安东尼奥下半时的进球使申鑫一度两球领先。但随 后国安外援利马和卡努特在三分钟内将比分扳平。 最终国安在工体2-2与上海申鑫握手言和,同时上 海申鑫也打破了对阵国安不拿分的尴尬纪录。【比赛集锦

  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斯塔诺将对阵容进行大部分轮换 。张稀哲、王晓龙、卡努特进入了替补名单,也是 为了让经常踢比赛的球员得到一定的休息,上场亚 冠比赛受伤的邵佳一和停赛的格隆本场比赛首发登 场,小将李提香也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而联赛四 轮不胜的上海申鑫则要争取在北京拿到分数,从而 走出低谷。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短兵相接,拼抢十分激烈。第 2分钟,申鑫中场抢断发起反击,在禁区内被周挺 破坏。随后周挺的一脚射门打在了队友身上。第3 分钟,申鑫队发动快速反击,查尔顿连续趟过马季 奇和郎征,徐云龙无奈拉人犯规,徐云龙被黄牌警 告。第5分钟,申鑫左路开出任意球,国安最防守 方面出现了漏人,后点队员将球横传,无人盯防的 乔尼推射空门。国安0-1落后申鑫(进球视频)。第8分钟,国安 发动快速反击,邵佳一中场送出直传,格隆反越位 几乎形成单刀,乔尼奋力追赶和格隆有了身体接触 。格隆摔倒在了禁区内,但是主裁不予理会,国安 上下对此非常不满。第10分钟,国安左路传中,格 隆中路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比分的领先 让申鑫队员信心倍增,而国安却无法把球交到两名 前锋脚下。

  第16分钟,邵佳一右路策动攻势,与队友的连续撞 墙过人,最终皮球被对手破坏。紧接着朴成在四名 防守队员的围堵下一脚劲射被申鑫后卫挡出了底线 。第21分钟,李提香因无线路出球被对手抢断,可 惜对手的长传球被杨智稳稳抱住。由于申鑫的强悍 防守,邵佳一和朴成在边路并无太多作为,多数情 况都是往中路内切。格隆则是经常拉边,试图拉开 对方防线给队友制造机会。第27分钟,周挺右路45 度斜长传,格隆与申鑫后卫的争顶落了下风,球被 门将得到。

  第31分钟,国安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队友的身上, 边裁判利马越位犯规。紧接着,马季奇摆脱对手后 传给利马,后者直塞给插上的格隆,可惜球速太快 被申鑫门将没收。第34分钟,格隆左路传中,申鑫 后卫抢在利马之前将球解围。第36分钟,格隆禁区 左侧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紧接着,利马胸部 停球给插上的朴成,后者迎上一脚劲射高出球门横 梁。第38分钟,格隆用手部接朴成的传球后,依旧 继续进攻,主裁果断掏出黄牌警告了格隆。第40分 钟,格隆中路带球传给了左路的利马,巴西人的劲 射偏出球门打到了边网上。第43分钟,国安后场抢 断形成了一次反击,可惜邵佳一的传球出了底线。 第44分钟,申鑫中场抢断形成反击,查尔顿最后的 射门被国安后卫挡出底线。接下来,申鑫的两次角 球都对杨智镇守的大门造成了威胁。上半场比赛结 束,凭借着开场不久时乔尼的进球,申鑫以一球的 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国安0-1暂时落后申鑫。

  双方易边再战,国安方面王晓龙换下邵佳一,张稀 哲换下李提香,这两个换人也预示着斯塔诺要拿下 比赛的决心。下半时刚开始,格隆的一脚远射偏出 。第48分钟,申鑫队反动反击,凯撒长驱直入,禁 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杨智没收。第49分钟,张辛昕 左路传中,利马拿球后传给朴成,后者的射门虽然 进了,但是主裁判利马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52分钟,申鑫外援查尔顿为了延缓对手故意手球 吃到了黄牌。第53分钟,王晓龙禁区内摆脱防守后 右脚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55分钟,郎征由于 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被郭宝龙出示黄牌警告。第57 分钟,国安经过一连串的传递后,由格隆在禁区右 侧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国安开出角球,朴成左路 带球,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 判飞奔过来认定朴成假摔,向朴成掏出黄牌警告。 第59分钟,申鑫由安东尼奥换下查尔顿,国安用卡 努特换下马季奇。第60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外任意 球,利马的射门太正被申鑫门将没收。

  第66分钟,两名申鑫外援完成配合,凯撒接安东尼 奥传球后禁区右侧低传,跟上的安东尼奥在无人盯 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国安0-2落后申鑫(进球视频)。第 72分钟,王晓龙左路带球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铲倒, 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努特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国 安1-2追回一球(进球视频)。第74分钟,卡努特前场胸部停球 后将球传向禁区,利马包抄到位抢在门将之前将球 铲射入门。短短两分钟国安就将比分扳平。国安2 -2申鑫(进球视频)。

  第77分钟,国安再次获得多次破门良机,最终利马 的射门打在横梁上飞出底线。这段时间,全线进攻 的国安不给申鑫任何喘息的机会,申鑫队员在场上 显得十分狼狈。第81分钟,王晓龙左路传中,中路 的利马高高跃起头球,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立柱。第 83分钟,凯撒在角球旗护球寻求犯规,周挺在凯撒 倒地的情况下,依然起脚踢了凯撒。凯撒起身拉拽 徐云龙后并与周挺发生冲突,幸好队友及时将其拉 开平息了冲突。对此主裁向周挺和凯撒各出示了一 张黄牌。第88分钟,申鑫右路将球传给中路的朱宝 杰,后者转身抽射偏出球门。第93分钟,卡努特分 球右路,跟上的周挺晃开对方后卫后的劲射稍稍偏 出。90分钟战罢,最终国安在工体2-2战平了上海 申鑫,双方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首发(4-4-2):22-杨智;4-周挺、13- 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39-朴成、5-马季 奇(11-卡努特 60’)、35-李提香(10-张稀哲 46')、29-邵佳一(19-王晓龙 46’);8-格隆、 38-利马

  上海申鑫首发(4-4-2):25-刘殿座;21-刘俊楠 (27-杨家威 80')、17-邹仲霆,26-乔尼、11-姜 至鹏;16-于涛、33-朱宝杰、13-叶重秋(18-葛振 78')、6-迈克尔;8-查尔顿(23-安东尼奥 59’ )、19-凯撒

  黄牌:国安:徐云龙(3')格隆(38')

  郎征(55')朴成(59')

  周挺(84')

  申鑫:查尔顿(52')凯撒(84')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