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卡里克闪电进球鲁尼险破门 曼联半场暂1-0

2013年04月14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21点05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33轮争夺。斯托克城队坐镇主场不列颠尼亚球场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第4分钟,卡里克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8胜32平26负占据上风,并且自1993年9月22日联赛杯1-2不敌斯托克城后,红魔在双方近10次正赛对战以9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在不列颠尼亚球场的共4次对垒斯托克城也是1平3负未有胜绩。此役,斯托克城的埃瑟林顿、马克-威尔逊齐齐伤缺,惠兰背伤无碍得以先发;曼联方面,弗格森祭出进攻阵型,香川真司、鲁尼、埃尔南德斯和范佩西全部被安排首发出战,不过鲁尼安排打中场位置。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取得梦幻开局。3分13秒,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到门前,琼斯小禁区边缘打门未果引发混乱,卡里克在K-琼斯动作稍慢的情况下禁区右侧6米处右脚脚尖捅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死角,曼联队1-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红魔本赛季正赛第100次攻破对手城池。第7分钟,埃弗拉接卡里克开出的右侧角球前点抢射打高。第12分钟,鲁尼右肋28米外一记右脚劲射被贝戈维奇双手拍出。第19分钟,胡特接右侧任意球7米处高高跃起力压菲尔-琼斯强力头球稍偏出底线。

  第24分钟,卡里克接鲁尼开出的左侧角球前点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范佩西中场断球后45米外吊射偏出。第30分钟,鲁尼直塞,范佩西顺势射门打近角被贝戈维奇封出底线。第34分钟,埃尔南德斯侧踢时不慎踢到沃尔特斯面部,两人短暂口角后沃尔特斯到场边止血包扎绷带。随后的比赛走向沉闷。第42分钟,香川真司带球突进,无球状态下肖克罗斯战术犯规放倒埃尔南德斯逃过黄牌处罚。鲁尼30米外任意球射门稍偏出左立柱。第45分钟,面部带血的沃尔特斯大禁区边缘劲射被直接封堵。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

  斯托克城队:1-贝戈维奇/2-卡梅隆、17-肖克罗斯、4-胡特、28-威尔金森/30-肖顿、6-惠兰、16-恩宗齐、16-亚当、19-沃尔特斯/9-K-琼斯

  曼联队:1-德赫亚/4-菲尔-琼斯、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26-香川真司、10-鲁尼、16-卡里克、7-瓦伦西亚/14-埃尔南德斯、20-范佩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