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神秘教练现身观阿尔滨 另有东欧教头最热

2013年04月14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坐在黑色商务车考察阿尔滨近一周的神秘教练,在14日来到金州体育场,在包厢里观看了连穗大战。不过,他并没有同代理主帅李明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据记者了解,这名候选人因过去执教经历平平,最终出任阿尔滨主帅的可能性还是未知数,阿尔滨方面还有其他意中人。

  这名神秘的主帅候选人于上周二就来到阿尔滨基地外开始观看球队训练,他虽然躲在黑色的商务汽车内,但还是引起了阿尔滨球迷的注意。为了躲避球迷,阿尔滨负责接待的人员只能不断变换停车位置。据记者了解,这名主帅候选人来自欧洲,年龄在45岁左右,技战术理论非常丰富,但没有担任过主教练的经历。

  可以说,这名候选人的理论知识储备非常丰富,但在过去的执教经历中,他并未体现出实际操控球队的能力。这也是他来到大连后,也没有打动阿尔滨方面的主要原因。据外媒报道,这名神秘候选人2月曾受邀在北京和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见面,但他本次来到大连,主动求职的意愿比较强烈,和此前到大连的李章洙比较相似。

  14日下午,这名神秘主帅候选人来到金体后直奔3楼包厢,第一次现场观看了阿尔滨队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其已经接近阿尔滨队帅位。“他没有带队执教的经历,可能他具备这个能力,但如果他不行怎么办?聘请他,风险比较大。”一名阿尔滨俱乐部高层这样分析说。

  上赛季,阿尔滨队在决定聘请斯塔诺之前,要求他和几位候选人观看阿尔滨队的比赛录像,并拿出分析报告。可以说,是这样细致的测试,完成了选帅前期必要的考核工作。对从没有担任主教练经历的这名候选人,阿尔滨方面更加谨慎。除了观看阿尔滨队的训练和比赛,候选人来到大连后也观看了球队此前4场比赛的录像资料,他能否像斯塔诺一样拿出打动阿尔滨高层的分析报告,关系到他求职的前景。

  这名神秘候选人在大连呆了近一周,是否意味着他是离阿尔滨帅位最近的候选人?据记者了解,并不是这样。从选帅开始后,阿尔滨方面收到的候选人资料实在太多,除了仍在继续考察的这名候选人,还有一名来自东欧的候选人也极具竞争力。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总经理代理主帅李明曾表示过,自己对东欧特别是塞尔维亚教练的青睐。从选帅的进程来看,阿尔滨方面应该已经锁定了一名来自东欧的教头,并准备随时派人前往考察。

  金州体育场今天还来了另外几位特殊的客人—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副主席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据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在与阿尔滨方面就合作展开广泛的谈判,有可能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一场友谊赛。”(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