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李明:坚持433将于汉超推锋线 实力不差恒大

2013年04月14日23:22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赛前半个小时,西装革履系着一条暗红色领带的李明的身份是总经理,陪同来访的瓦伦西亚俱乐部贵宾参观球场,介绍俱乐部情况。比赛开始,李明将客人请上了主席台,“变身”代理主帅。阿尔滨打出了开赛以来控制性最强的90分钟,但还是没能防住恒大的两次致命一击。

  1比2,这次李明没有如前两次输球那样郁闷,回到基地他看了一遍比赛视频,在接受商报记者专访时,他表示,“我们的球员执行赛前布置非常坚决,上半场和下半场后半段都控制了比赛。与成熟的恒大相比,我们的球员能力完全可以与他们抗衡,差距在细节。”

  “上半场没进球很遗憾”

  新商报:阿尔滨队在上半场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下半场一段时间却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是体能的原因,还是恒大变阵取得了效果?

  李明:整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都是按要求去做,执行赛前的布置非常坚决,上半场,我们没能取得进球,非常遗憾。下半场,恒大进行了调整,我们也看到了,但因为可用的球员有限,我们没有做更多的改变。

  在下半场连丢两球后,球员的心理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但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又恢复了对比赛的控制。在缺少人员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

  下周,随着受伤球员的恢复,球队的实力将得到增强。体能可能某些位置存在一些问题,因为恒大拉得很开,某些位置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而我们球员的移动速度并不是非常快。

  “瓦罗和乌塔卡不来电”

  新商报:虽然我们控制了比赛,攻入对方前场的机会更多,但创造出绝对得分的机会不多,特别是通过瓦罗头球的摆渡,也不理想,这样的打法以后还会坚持吗?以后还会同时使用瓦罗和乌塔卡吗?

  李明:我们并没有刻意使用瓦罗的头球摆渡。我们希望利用瓦罗的这个高点,在前场形成一个支点。但现在来看,我们还在适应这样的改变,还需要熟悉的时间。从场上的配合来看,乌塔卡和瓦罗并不来电,两人踢球的方式差异比较大。

  新商报:本场比赛,您再次变阵,这次使用了433阵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吗?今后会经常使用这样的阵型吗?

  李明:无论是什么阵型,目的是将球员的特点发挥出来。我是根据实际情况,寻找更合适的打法。无论使用什么阵型,我们对技战术的要求都不会变——控制比赛、控制球,压迫式的全场逼抢。

  应该说,433比较适合我们,如果李学鹏复出,后卫线的实力将得到提升,于汉超回来后,他也可以顶到锋线。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