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阿奎罗登巴巴破门 曼城2-1切尔西进决赛

2013年04月15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点,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足总杯卫冕冠军切尔西对阵曼城。第6分钟图雷直塞,阿奎罗抢点施射被切赫奋力扑出,第23分钟潘蒂利蒙出击失误,阿扎尔弧顶内吊门被门线前的孔帕尼头球解围!第35分钟阿奎罗妙传,纳斯里禁区内推射破网,第39分钟米尔纳的劲射打在阿奎罗腿上反弹被切赫扑住,第47分钟阿奎罗头球建功扩大比分,第66分钟登巴巴转身扫射扳回1球,曼城最终2-1力克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决赛,将与维冈竞技争夺冠军。

  切尔西和曼城在各项赛事中交手146次,蓝军61胜37平48负战绩占优,不过在两队本赛季的3次对决中,曼城2胜1平保持不败。切尔西在2007年、2009年、2010年和2012年四度问鼎足总杯,曼城则在2011年荣膺足总杯冠军。此前深陷英超降级区的维冈竞技已率先闯入足总杯决赛,曼城和切尔西谁能挺进决赛,谁就很有把握夺得冠军。此战切尔西排出4231,拉米雷斯和米克尔搭档双后腰,马塔坐镇中场,登巴巴突前,特里、兰帕德和托雷斯均坐在替补席上;曼城方面排出442,亚亚-图雷领衔中场,阿奎罗和特维斯联袂冲锋,哲科替补,席尔瓦在上场曼市德比中腿筋拉伤无缘大名单。

  第3分钟登巴巴左路反抢孔帕尼,曼城队长重压下成功将球交给门将,1分钟后亚亚-图雷前场分球,阿奎罗禁区左侧的抽射击中边网。第6分钟克里希本方半场带球至前场被米克尔推倒,曼城快发任意球,阿奎罗劲射被挡出底线。曼城角球造成切尔西禁区内一片混乱,巴里低传交给图雷,后者直传,阿奎罗门前抢点施射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10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挡出,第13分钟米克尔中场传过顶球直接交给了潘蒂利蒙,1分钟后纳斯里分球,米尔纳右路传中直接出底线。第17分钟萨巴莱塔边线附近踢倒奥斯卡犯规,第20分钟阿奎罗禁区右侧的轰门被伊万诺维奇堵枪眼,第22分钟特维斯禁区内的怒射被伯特兰德挡出。第23分钟孔帕尼对登巴巴犯规,马塔右路任意球罚入禁区被纳斯塔西奇头球解围,潘蒂利蒙出击未能摘到球,阿扎尔禁区弧内果断吊门,孔帕尼球门线前将球顶出!

  第25分钟巴里放倒拉米雷斯吃到黄牌,第31分钟阿扎尔右路横切被巴里拦截,拉米雷斯就地反抢险造威胁,第32分钟特维斯反击中分球力量稍小,伯特兰德奋力解围。第35分钟亚亚-图雷右路分球,阿奎罗顺势直传,纳斯里禁区内传球被挡后顺势推射破网,曼城1-0领先!(进球视频第38分钟奥斯卡左路做球,马塔禁区左肋搓射远角稍微偏出。

  第39分钟特维斯弧顶做球,阿奎罗射门被挡,米尔纳的劲射打在阿奎罗腿上反弹被切赫扑住,切尔西幸运逃过一劫。第41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肋直接旋远角偏出,第45分钟亚亚-图雷放倒米克尔染黄,补时阶段曼城反击,米尔纳左路传中被切赫扑出,孔帕尼补射近角偏出,曼城1-0领先切尔西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拉米雷斯抱摔米尔纳染黄。第47分钟巴里前场右肋传出过顶球,阿奎罗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反弹入网,2-0!(进球视频第49分钟拉米雷斯外脚背远射偏出,第52分钟特维斯禁区弧内横传被回防的马塔截走,第55分钟特维斯反击中传球给阿奎罗力量稍小被破坏,2分钟后登巴巴禁区内越位回拿犯规。第59分钟萨巴莱塔边线附近阻挡路易斯犯规,马塔右路主罚任意球直接被潘蒂利蒙得到。

  第61分钟孔帕尼前场30码开外劲射打高,3分钟后阿扎尔前场左肋过人后弧线球打远角偏出。第65分钟阿扎尔前场传过顶球,拉米雷斯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潘蒂利蒙得到。第66分钟切尔西换人,托雷斯替下米克尔,随后路易斯本方半场长传,孔帕尼在托雷斯的干扰下冒顶,登巴巴转身扫射破网,2-1!(进球视频第69分钟马塔杀入禁区,潘蒂利蒙奋力扑脚下球成功化解险情。

  第71分钟阿扎尔右侧底线边缘回传,登巴巴禁区内劲射被潘蒂利蒙扑出。第72分钟曼城换人,加西亚替下特维斯。第76分钟托雷斯禁区弧外劲射被挡,第78分钟孔帕尼防守中踢倒阿扎尔染黄,路易斯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偏离球门。第80分钟亚亚-图雷前场拿球后连过2人,禁区弧外强行起脚偏出。第82分钟马塔长传,托雷斯禁区内抢点射门绵软无力被潘蒂利蒙没收。1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托雷斯后点头球攻门再中潘蒂利蒙下怀。

  第8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失误出边线,随后曼城换人,莱斯科特替下纳斯里。第87分钟马塔长传,托雷斯禁区内被孔帕尼干扰未完成射门。第91分钟亚亚-图雷左路回敲,阿奎罗没能及时起脚。最终曼城2-1小胜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4-大卫-路易斯、34-伯特兰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66’,9-托雷斯)/17-阿扎尔、11-奥斯卡、10-马塔/29-登巴巴

  曼城(442):30-潘蒂利蒙/5-萨巴莱塔、33-纳斯塔西奇、4-孔帕尼、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8-巴里、8-纳斯里(86’,6-莱斯科特)、7-米尔纳/16-阿奎罗、32-特维斯(72’,14-加西亚)(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