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深足门将惊艳入选 土炮肖智上榜

张世昌
1/11

张世昌

2013年04月15日0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5轮,深圳红钻客场爆冷战胜之前四连胜的北京八喜,深圳门将张世昌堪称本轮一大亮点,他的高接低挡确保自家城门不失。此外建业队的本土前锋肖智通过出色表现,与各大外援前锋一起跻身最佳锋线阵容。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一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张世昌(深圳红钻)

  本轮中甲联赛中,涌现出一位神奇门将,他就是深足红钻门将张世昌。在客场1-0战胜此前4连胜的北京八喜主场的比赛中,张世昌凭借神奇的一双手,在门线上多次上演神奇扑救,连续化解八喜多次必进球,力保深足城门不失。下半场第52分钟,八喜米苏拉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形成一对一局面,张世昌反应及时一次俯身扑救及时封住了米苏拉的射门路线。几分钟后,八喜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竟被张世昌机敏得单手飞身挡出。可以说,如果没有神勇的张宗昌,八喜至少能在主场共下两球。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