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马刺纳什继续伤停 德安东尼变阵慈世平回首发

2013年04月15日0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湖人队结束投篮训练。谈及今日主场与马刺队的焦点战役,湖人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向记者确认史蒂夫-纳什仍受困右臀和大腿肌肉伤势,他将继续伤停。同时德安东尼公布了科比赛季报销后,湖人队的先发五虎--史蒂夫-布雷克、米克斯、慈世平、保罗-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

  在科比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后,湖人队球迷期待纳什的早日回归。不过德安东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带来好消息,这位湖人队主帅说道:“史蒂夫(纳什)今天练了一些投篮,不过他的感觉不是太好,所以今晚的比赛不会出战。”这意味着39岁的纳什将连续第7场作壁上观,他上次代表湖人队比赛还是在当地时间3月30日,但仅打了2分钟。现在的问题是纳什会在常规赛最后1战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复出吗?对此德安东尼持开放态度,“我还是比较乐观的,让我们再看看吧!”

  缺少科比和纳什,德安东尼如何排兵布阵呢?投篮训练结束后,德安东尼公布了今日与马刺队比赛的先发五虎。引人瞩目的是慈世平重回首发阵容,布雷克和米克斯则取代了纳什和科比的位置。另外贾米森和克拉克出任替补,有消息称莫里斯有可能在今日登场。1天前,霍华德表示在科比赛季报销后他需要站出来成为湖人队的核心。今日记者就此问题询问“魔兽”,霍华德回应道,“我现在所想的就是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加索尔在进入4月后状态回勇,他场均有19.3分10.2篮板6.7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是60.5%。谈及今日之战,西班牙高塔表示:“今晚主场对阵马刺队,在常规赛还剩下2场之际我们会尽全力争胜。”另一方面,德安东尼确认湖人队即将签下旧将安德鲁-古德洛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不排除他今日登场的可能性。据悉,古德洛克已经从休斯顿飞抵洛杉矶,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人队打电话叫我回来,很高兴能重披湖人队球衣。对科比的严重受伤我很难过,不过我们需要接下去2场胜利。”

  谈及签下古德洛克,德安东尼表示:“这对湖人队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赌博。”上赛季古德洛克一共代表湖人队打了40场比赛,场均有4.4分入账。今日之战对湖人队和马刺队都很重要,事实上马刺队的近况并不是很理想,最近5个客场球队全败。马刺队上次在客场赢球还是在当地时间2月24日。湖人队目前以43胜37负排在西部第8位,球队在常规赛仅剩2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爵士队1个胜场。如果湖人队剩余2场全都获胜的话,将拿到最后1张季后赛入场券。(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