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韦同砍20+屠牛嗜血复仇 热火破队史主场纪录

2013年04月15日0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复仇公牛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公牛,公牛曾经终结了热火轰轰烈烈的27连胜,因此对于迈阿密人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复仇。本场比赛公牛中锋诺阿因伤缺阵,热火老将哈斯勒姆也同样伤停。凭借詹姆斯和韦德两人的出色发挥,热火最终以105-93击败公牛嗜血复仇,他们也因此迎来六连胜。热火以64胜16负稳居常规赛榜首,而他们以主场36胜也打破了队史主场胜场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04-05赛季创造的35胜;公牛以43胜37负排在东部第六位。

  热火球星詹姆斯砍下24分7篮板6助攻,韦德22分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波什12分9篮板4盖帽,查莫斯15分5助攻,米勒11分6篮板4助攻,安德森15分7篮板。公牛球星邓19分,布泽尔16分20篮板3助攻,辛里奇和罗宾逊均拿到14分。

  查莫斯单节11分偷袭公牛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立马开火打进一球,贝里内利和邓各自得分也为公牛开荤。三巨头发威合力打出6-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布泽尔连投带罚得手,但公牛却在随后4分钟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热火在詹姆斯和波什的率领下立马轰出11-0的攻击波取得12分的领先。眼看公牛就要陷入到崩溃阶段,邓连投带罚得分,罗宾逊也有进账,公牛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查莫斯三分命中,尽管公牛在巴特勒和邓的进攻下也有进账,但米勒最后时刻打进一球,首节战罢热火以30-22领先公牛。邓单节10分,而热火控卫查莫斯则扮演超级奇兵首节飚了11分。

  罗宾逊得分宴叫板三巨头

  次节开始后阿伦和安德森合力打出6-0的进攻,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4分。辛里奇带领公牛迅速打9-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本节中段热火三巨头开火立马还了一波7-0的进攻。库克和邓连续进球之后,罗宾逊开火狂轰滥炸,公牛迅速轰出13-2的攻击波,两队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4分。尽管查莫斯和詹姆斯都有进账,但库克和罗宾逊连续开火,上半场战罢热火仅以56-54领先公牛2分。罗宾逊本节斩下10分,成为公牛追击功臣。

  波什郁闷吃T韦德火力全开

  詹姆斯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先为热火打进一球,然而巴特勒一个打四分成功后辛里奇也三分命中,公牛迅速将比分反超。米勒和韦德开火有所进球,在本节还有8分36秒时波什防守布泽尔被吹犯规,他对此极为不满而絮絮叨叨,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不过米勒和詹姆斯继续刷分,热火一波10-3的进攻潮重新将分差扩大。尽管此后公牛有所得分,但韦德继续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邓才刚刚三分命中,锡伯杜便怒吼裁判吃T,韦德和查莫斯继续得分热火领先11分。库克三分命中,热火随后也有进账,前三节战罢热火以86-77领先公牛。韦德单节轰下12分。

  詹韦组合联手剿灭公牛

  公牛在末节开始后的三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热火连拿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巴特勒和布泽尔联手拿到5分为公牛稍微稳住局面,但刘易斯和科尔也相继开火热火维持两位数的领先。布泽尔2+1得手,巴特勒也有所进账,公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韦德和波什各自进球试图为热火稳住局面,但邓也同样连续得分公牛顽强追击。米勒三分命中后,詹姆斯在比赛还剩1分9秒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热火取得12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热火以105-93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贝里内利、邓、布泽尔、巴特勒、辛里奇

  热火:米勒、詹姆斯、波什、韦德、查莫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