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硬?詹皇邮差式铁肘砸布泽尔 两妙传搞掂公牛

2013年04月15日0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热火复仇公牛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主场105-9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热火报了此前27连胜被对手终结的一箭之仇。詹姆斯本场比赛12中7,拿下24分7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

  热火队非常清楚锡伯杜所打造的公牛铁军是东部最难啃的骨头之一,在他们豪取27连胜状态奇佳时,正是被打法强悍的公牛队所终止。而那场比赛中,公牛队野蛮甚至肮脏的球风,让勒布朗-詹姆斯非常不适应,赛后他公开指责公牛队的许多防守动作是非篮球范畴。

  而季后赛即将开打前双方再次交锋,这一次詹姆斯表示自己做好了充分的战斗准备,“我们都期待着周一的挑战,我已经预计到了会有激烈的身体对抗,不管这是冲向我还是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我都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詹姆斯一开场就展现了自己的求胜欲望,波什赢得了开场跳球后,詹姆斯就冲入篮下面对布泽尔的防守上篮得分,接着外线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开场4分钟时,詹姆斯利用掩护拉到罚球线接球后,先是投篮假动作骗过了洛尔邓的重心,然后突破闪过邓和布泽尔的夹击防守上篮得分,并且造成了邓的犯规成功打2+1。

  皇帝首节比赛3投3中,打了8分钟拿下8分帮助热火轻松获得两位数领先。而第二节顽强的公牛迫近比分,比赛陷入焦灼而詹姆斯所期待的激烈的身体对抗开始出现。半场还剩3菲尔能6秒,詹姆斯内线要位,面对邓的绕前防守一个隐蔽的小动作将其推开接球,接着皇帝试图上篮但补防的布泽尔双手下压不惜犯规要把他拉下,而詹姆斯犹如邮差马龙一般支开了左手肘,一肘子就砸在了布泽尔的脸上。虽然裁判最终判罚詹姆斯犯规,但这次进攻很好的体现了比赛的强度,也展现了詹姆斯在内线与公牛悍将们肉搏的强硬一面。

  詹姆斯上半场在公牛队的强硬防守面前,居然6投全中拿下了16分和3个篮板,罕见的没有一次助攻的表现,由此也展现出了皇帝本场比赛的个人进攻欲望。进入下半场,詹姆斯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第三节开打跳投先是轻松拿下2分,之后连续妙传帮助韦德、鸟人频频建功,防守端盯防得洛尔邓打了7分钟时间2次失误一分未得,仅有一次打铁的投篮表现。

  皇帝下半场恢复了他的全能模式,他在大约6分钟时间里砍下4分2篮板2助攻的表现,使得热火很快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进入第四节最后的6分多钟里,落后了10分的公牛队继续加大对詹姆斯的防守强度,而皇帝不断的被犯规后走上罚球线。公牛队的高强度对抗确实对皇帝有着很大的影响,罚球4中2,连续三次投篮不中。不过詹姆斯的恐怖在于,他的进攻武器不仅是个人得分,末节2分20秒皇帝右侧吸引防守后妙传波什内线建功,之后助攻米勒外线三分,使得热火还剩1分钟时间依然握有10分优势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