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场面先生!KUN神连杀曼联切尔西 曼城快续约

2013年04月15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何谓大场面先生?看看曼城的KUN神吧:曼彻斯特德比,他替补上场后迅速闪光,以一敌三送出绝杀,令曼城在梦剧场力克死敌全取3分;本场足总杯半决赛,又是大空翼策动首球,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将蓝月亮送入决赛。连续两场重量级赛事,阿奎罗的亮剑都恰到好处,直取对方首级,战胜既出,谁与争锋?

  从比赛第4分钟阿奎罗接亚亚-图雷分球抽射击中边网,完成曼城此战首次射门后,蓝月亮球迷便不难发现:阿根廷人要玩命了!狭路相逢勇者胜,阿奎罗简直是杀红了眼,全情投入:第6分钟他的门前抢射险些攻破切赫十指关,第20分钟他在禁区右侧的劲射被伊万诺维奇堵枪眼。第35分钟阿奎罗分球给纳斯里的处理堪称四两拨千斤,帮助法国人推射破僵局。第47分钟阿奎罗总算迎来了高光时刻:巴里前场右肋起球,阿奎罗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反弹入网,为曼城扩大比分。伤停补时阶段,阿奎罗本有机会锦上添花,但体力消耗极大的他在接到亚亚-图雷的左路传球后未能果断起脚,痛失杀机。

  “阿奎罗梦幻般的头球破网!切尔西被曼城如此简单的配合攻破城门,正是不应该!”前切尔西球星帕特-内文在BBC上对阿奎罗的进球赞不绝口,同时也为切尔西感到惋惜。《天空体育》赛后为阿奎罗打出9分的全队最高分,Goal.com盛赞KUN神“不断给切尔西后防制造险情,无球跑动积极,与队友配合默契,甩开伊万诺维奇的盯防头球破门堪称神来之笔!”对于阿奎罗妙传纳斯里破门的一球是否为助攻,媒体有所争议:Goal.com认为不是,而BBC认定他正是送出致命一传的幕后英雄。无论如何,阿奎罗都是蓝月亮辉映温布利的绝对功臣。

  “曼城本赛季与切尔西有过3次交锋,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我希望球队能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与切尔西对决的第3场胜利!”赛前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阿奎罗的铿锵之音,竟一语成谶。与上赛季砍瓜切菜般轰入30球的效率相比,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阿奎罗本赛季也才为曼城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5球,状态有所下降,频繁的伤病和球场外的感情纠葛令阿根廷人有所分心。尽管如此,KUN神还是值得曼城信赖的大场面先生:连续两场比赛分别攻破曼联、切尔西球门的表现自不待言,大空翼还在曼城与皇马、热刺、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中取得进球,风头一时无两。

  季末火力全开,几乎成为了阿奎罗的商标。上赛季他绝杀QPR,为曼城首夺英超冠军立下头功;本赛季阿根廷人在梦剧场力阻曼联,又在足总杯上大放异彩,让曼城保持了应有的气度和气场。《地铁报》称曼城准备为阿奎罗奉上新的4年合约,并将提升其进球和夺冠奖金,以防止皇马巴萨挖角。曼苏尔酋长的脑子很清楚:留住KUN神,才能打造明日星光闪耀、通吃英伦欧冠的曼城!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