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凭现有人员已做到最好 想用进攻压制恒大

2013年04月15日05:17
来源:大连晚报

  阿尔滨主场1:2不敌恒大,对于这个结果,大连球迷其实都有心理准备。毕竟,与兵强马壮又状态正佳的恒大相比,本就受困于磨合不够的阿尔滨,本场比赛之前又接连遭受伤病打击,以至于让李明陷入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赛后面对本报记者,李明表达了未能拿分的遗憾之情,在他看来,凭现有人员,阿尔滨已经做到了最好。

  肯定全队上半场表现

  记者:简单评价一下全队今天的表现。

  李明:我们双方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赛前,我们的准备很充分,从比赛来看,我们在战术执行方面非常到位,而且球员们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我接手球队之后说过,需要3~4周的调整期,现在球队已经逐渐进入正轨。队内出现的伤病,确实对排兵布阵有很大影响,我们无法对阵容进行有效调整,下周,我们在人员上的状况会有所缓解。我非常感谢球员们上半场的表现,希望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能打出上半场的表现,赢得更多比赛。

  记者:今天整场比赛都没有调整后卫线,是什么原因?

  李明:我们只有5名后卫,伤了一名,今天后防线只有4名球员,没法做出任何调整,确实很困难,只有这些人能够打比赛。

  记者: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李明:今天比赛没赢下来肯定很遗憾,我们也希望能赢得比赛,相信球队很快会走出低谷。虽然人员状况不是很理想,但是球队打法逐渐形成,内部氛围不错,大家求胜欲望也很高。希望球迷给我们时间,我们肯定可以达到球迷期望。

  想用进攻压制恒大

  记者:中场休息的时候,你对球员们说了什么?

  李明:我告诉大家恒大可能会变阵打3后卫,要警惕场上可能出现的变化。

  记者:下半场我们中场人数少,为什么不换上罗申巴克加强一下中场?

  李明: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如果换上罗申巴克,必须换下瓦罗或者乌塔卡,当时我们在比分上落后,所以我想用进攻来压制恒大。

  记者:穆里奇今天的发挥不好,是不是因为我们通过战术很好的遏制了他?

  李明:我们对于穆里奇的防守,应该说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大家也看到了,他基本没有发挥出来。

  记者:今天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分别打进一球,对于这两名球员的防守,赛前我们是不是有针对性的措施?

  李明:我也知道这两名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我们可用的后卫就这几人,很难做出什么调整。

  记者:我们在亚洲外援方面,接下来会不会有什么动作?

  李明:租借出去的穆伦这个月就会回到球队当中,当然,新的主教练也许会有新的人选,只能说亚洲外援在考虑当中。

  现有球员已做到最好

  记者:感觉这场比赛球员们的状态正在恢复之中。

  李明:我们已经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前期冬训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在都逐渐恢复了,比赛出现的情况并不意外,没拿分很遗憾。

  记者:以现有人员来说,今天的发挥你是不是很满意?

  李明:现有球员已经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已经做到最好,尤其是上半场。

  记者:新的教练什么时候能够到位?

  李明:新教练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这方面其他人有具体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把球队带到正轨上。

  记者:这场比赛变阵433,是出于一种什么考虑?

  李明:这一周我们都在围绕433演练,当时考虑到孔卡会出现在恒大的主力阵容中,我们需要限制他的传球,因为我们的防守球员少,必须在中前场限制恒大的发挥。

  记者:这场比赛之前,感觉外界不是很看好阿尔滨。

  李明:我们自己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我们知道自己状态不错,球员身体逐渐恢复,技战术打法逐渐形成。非常遗憾,两次不应该的失误造成失球,回去我们会通过训练解决。

  记者:队内的伤病情况如何?

  李明:大部分下周都将恢复,今天我们没必要去冒险,毕竟后面还有25轮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