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单车王再上清洗名单 凭什么年薪两倍于法老

2013年04月15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AC米兰与那不勒斯的巅峰对决里的一个重大的意外,就是阿莱格里没有让艾尔-沙拉维首发出场,而是选择启用了罗比尼奥。新年以来第二次首发的罗比尼奥表现如何?赛后《全市场》给打了74分钟比赛的罗比尼奥5.5分的低分,给打了不到20分钟比赛的沙拉维6分,由此可见,罗比尼奥的表现让他距离被米兰清洗,又近了一步。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沙拉维没有首发令人倍感意外,在巴洛特利停赛的前提下,小法老本该是米兰摧城拔寨的最大依靠,但阿莱格里令人震惊的选择押宝于罗比尼奥,让小法老替补。赛后阿莱格里解释道:“为何不让沙拉维首发?如果一个球员可以打满所有的赛事的话,那么我们有14个球员就足够了。沙拉维很疲惫,他需要充电,无论是体能上还是精神上”。话虽然不错,但毕竟这是争夺亚军的关键战,在这样的比赛里让小法老轮休,阿莱格里赛后也被评出了5.5分的低分,理由是“错信了罗比尼奥”。

  严格来说,罗比尼奥本战的发挥不能算是太糟糕,只是如果要和沙拉维对比,那他就只能尴尬了。AC米兰的唯一进球,就是罗比尼奥从左路强势内切后发起的。除了这个贡献之外,罗比尼奥还有4次威胁传球,除去定位球之外,他脚后跟磕给弗拉米尼的传球也显示了他轻灵的球风和不错的灵感。遗憾的是,在其他大部分时间里,罗比尼奥并未能踢出符合人们期待的水平,而且比赛一个小时后,罗比尼奥的跑动幅度、控球精度都严重下降。赛后《全市场》给了罗比尼奥5.5分,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球场上越来越见不到人。也许他有一些不错的创意,但这明显不够”。

  顶替罗比尼奥出场的沙拉维给红黑军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冲击力,小法老替补出战后就有一次强势突破帮助蒙托利沃拿到攻门机会。遗憾的是沙拉维出场时间太短,不过即便如此,《全市场》也给了小法老6分的评分,高出了罗比尼奥。

  对于罗比尼奥而言,他如今在AC米兰的生存状况非常尴尬。1月的时候罗比尼奥拒绝了来自巴西的邀请,选择留在AC米兰,但他对米兰的“痴心”并未能改变他的地位,1月至今罗比尼奥仅仅只有两次首发,一次对阵切沃他表现平淡,另一次就是今天,他同样没有演好。他如今在米兰的地位,显然无法和进球如麻、30次为米兰首发出战的沙拉维相比。

  罗比尼奥表现不如沙拉维不要紧,重要的是他400万的年薪是AC米兰队内第一高薪,即便沙拉维加薪续约后,年薪也只有罗比尼奥的一半左右。这自然会惹来争议:罗比尼奥何德何能,能拿两倍于沙拉维的薪资?本战第74分钟,罗比尼奥被沙拉维换下时,圣西罗球场有一些零星但非常刺耳的嘘声——显然嘘声不是献给沙拉维的,毕竟小法老是如今圣西罗的万众偶像。所以嘘声应该是给罗比尼奥,或者是给阿莱格里——如果是给阿莱格里,那就是球迷们认为换下罗比尼奥换晚了。

  对于这样的生存境况,罗比尼奥自己也心知肚明。关于他将返回巴西联赛,加盟桑托斯等队的传闻很多,罗比尼奥日前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指出:“2014年世界杯在即,我希望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为此付出怎样的代价都无所谓”。显然罗比尼奥留在AC米兰是很难如愿以偿的,毕竟在他所在的位置上,沙拉维能够提供的锐利度、冲击力和得分能力,不是罗比尼奥可以比得了的,遑论沙拉维还是年轻新星、意大利国脚。各界希望,夏季罗比尼奥离开米兰,他能够获得主力位置、米兰可以节省年薪并得到部分转会费,这样对双方而言,才是双赢。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