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肩膀受伤砍25分 纽约胜步行者锁定东部第二

2013年04月15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胜步行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排名第二、三名的量大强队展开激烈角逐,坐镇主场的尼克斯在安东尼的带领之下以90-80击败步行者。此役过后尼克斯以53胜27负锁定东部第二席位,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已经锁定第七名的凯尔特人;步行者以49胜31负仍排名第三位。

  尼克斯中锋钱德勒因伤缺阵,当家球星安东尼本场比赛肩膀受伤末节并没有出场,仅用了三节就砍下25分5篮板,他也因此终止了连续7场得分30+的纪录;J.R.-史密斯15分8篮板,科普兰德20分,费尔顿11分。步行者后卫史蒂芬森22分4篮板,韦斯特17分8篮板,希伯特4分10篮板3盖帽;乔治12投仅3中只拿到9分,但还有7篮板和11助攻的表现。

  比赛一开始韦斯特就先为步行者开火,安东尼立马开张个人轰出9-0的进攻潮为尼克斯取得领先。步行者不甘示弱,史蒂芬森和希伯特都有进账,随着乔治三分命中,步行者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安东尼和JR继续得分,尽管步行者方面史蒂芬森和杨也有进账,然而步行者却在本节最后4分钟是建立陷入得分荒一分未得。尼克斯凭借一波8-0的攻击波,首节以23-15领先步行者。安东尼单节砍下13分。

  庞德格拉夫在此节开始后就先为步行者得分,科普兰德狂飙连续三分命中,随后JR单打得手,随着香珀特再进两球,尼克斯直接轰出18-5的超级攻击波,以41-21领先步行者20分之多。眼看步行者就要崩溃,约翰逊三分命中,庞德格拉夫连续进球,步行者迅速打出9-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科普兰德和JR继续开火为尼克斯稳住局面。不过在本节末段步行者三分雨狂飙,直接打出10-2的进攻潮,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40-47落后尼克斯。

  韦斯特的进球帮助步行者在下半场开始后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安东尼和香珀特的连续得分带领尼克斯轰出10-3的进攻,双方分差扩大到12分。比赛打到第三节还有8分7秒时,香珀特上篮时被希伯特直接一把拉着脖子拽了下来,裁判立马吹罚了希伯特的一级恶意犯规。希伯特和乔治的进球试图展开追击,但是JR也同样连续开火。本节末段庞德格拉夫和韦斯特集中火力开始刷分,但尼克斯始终在安东尼的进攻之下维持差距,以69-60领先步行者。

  由于安东尼肩膀被猛烈撞击受伤,虽然并不特别严重,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尼克斯在第四节没有让他登场。末节开始后费尔顿连得5分,随后科普兰德和诺瓦克也有进账,尼克斯直接打出10-3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4分。汉斯布鲁造成犯规之后希尔三分命中,步行者这才稳住局面,尼克斯并没有停止进攻的步伐,连得5分巩固15分的优势。尽管此后步行者试图展开追击却还是没能抵挡住尼克斯的攻势,两队始终维持着两位数的分差。最终尼克斯以90-80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史蒂芬森、希尔、希伯特、乔治、大卫-韦斯特

  尼克斯:费尔顿、普里吉奥尼、所罗门-琼斯、安东尼、香珀特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