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赢球锁定季后赛目标 首轮对决死敌绿衫军

2013年04月15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VS绿军常规赛对决回顾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东部第2和第3的直接对话中,尼克斯战胜了步行者,这样尼克斯就锁定了东部第2,也锁定了和老对手凯尔特人的首轮对决。

  尼克斯赢球后的成绩是53胜,步行者输球后的成绩是49胜31负,最后两场全赢的话也只有51胜,无法追上尼克斯。同时尼克斯也肯定无法追上已经64胜的热火,这样尼克斯就锁定了东部第2。

  凯尔特人现在的成绩是41胜,东部第8名雄鹿在还有2场的情况下只有37胜,所以雄鹿肯定无法追上凯尔特人。

  东部第6名公牛的成绩是43胜,凯尔特人剩下2场全部取胜也是43胜,双方打平,按照规则需要比较双方的相互战绩,这个方面双方2比2也是打平,那么就继续比较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凯尔特人目前27胜23负,至多29胜23负,而公牛已经32胜18负,所以凯尔特人落后于公牛队。

  因此,凯尔特人上追不上公牛,下不会被雄鹿追上,已经锁定了东部第7。在尼克斯锁定了东部第2之后,两个球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见面。这是NBA本赛季确定的第2组季后赛对决,在昨天东部第8雄鹿输球之后,已经提前锁定了和东部第1热火的首轮对阵。

  这两个球队都来自大西洋赛区,而且都是联盟的元老,在1946-47赛季联盟刚刚成立还叫做BAA的时候一共有11个球队,这两个球队都在其中,恩怨纠缠直到现在。

  本赛季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交手了4次,尼克斯3胜1负。输球的那场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相遇,时间是在1月8日,之后的三场都是尼克斯获胜,而且分差逐渐拉大,第二场尼克斯赢了3分,第三场是15分,第四场也就是今年的4月1日,双方分差达到19分。

  双方在2011年的季后赛首轮也曾经相遇,尼克斯在那个赛季的中途刚刚交易来安东尼,球队还处于磨合的过程中,凯尔特人则还处于三巨头一起带队的辉煌阶段,所以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凯尔特人连赢4场,横扫了尼克斯。虽然前两场分差只有2分和3分,但后两场凯尔特人分别以17分和12分获胜。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