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指责湖人未保护好科比 飞侠曾短信顶撞老总

2013年04月15日07: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科比完成了跟腱手术,预计恢复时间将长达6~9个月。在湖人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队中的头号球星却受了重伤,美国媒体认为,湖人管理层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

  本赛季,人们在称赞科比的同时,却忽视了他已经34岁的事实。常规赛科比场场首发,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8.6分钟,如果加上他去年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就可以为科比的这次受重伤找到原因了——疲劳的不断累积,让科比终于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时刻倒下。

  “赛季的早些时候,科比曾连续10场比赛出场超过40分钟,对此,他的教练只是一笑了之。”《洛杉矶时报》撰文表示。但是,这篇题为《湖人在保护科比的问题上没有表现出足够强硬》的文章,针对的并不仅仅是德安东尼,而是整个湖人管理层。

  《洛杉矶时报》的文章透露,就在10多天前,总经理库布切克曾发短信,要和科比谈谈最近几场比赛他都打满全场的事,但当科比回复“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我是为了季后赛而战,而且你在球场上帮不上什么忙”之后,球队就对科比的出场时间失去控制了。

  显然,作为一个球员,科比的决定是无可厚非的,但湖人的管理层,却没有尽到他们应尽的职责——保护他们最有能力的球员。“有时候,伟大的运动员需要有人出来保护,特别是当运动员自己无法意识到一些问题和隐患时。现在,科比的伟大却变成了一种诅咒,即使是洛杉矶最有影响力的职业体育俱乐部,都不敢站出来对他说不,这是一个令人感到遗憾的真相。”《洛杉矶时报》一针见血地指出。

  本赛季像科比这样出场这么长时间的,只有开拓者的利拉德,但后者是今年的新秀。在2008~2009赛季,杰克逊执教湖人时,科比在3个月内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的场次都没有达到7场。2010年季后赛和凯尔特人的7场大战,科比也没有连续出场超过40分钟的记录。所有的一切都表明,湖人确实没有保护好科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