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10号球落下帷幕 波兰双星包揽男女组冠军

2013年04月15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4月14日,2013年度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结束了10号球的争夺。男女组的冠军全部被波兰选手获得,马修·斯捏戈奇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的冠军则被小将奥利维亚·楚普林斯卡获得。比利时选手柯特·德克勒克获得了轮椅组的冠军。

  在男子组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阿尔巴尼亚选手尼克·马莱与意大利选手丹尼埃莱·科雷利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科雷利绝对可以称作是一匹黑马,在高手云集的10号球比赛中,科雷利打进8强十分出人意料。而马莱则是获得了去年的北塞浦路斯公开赛的冠军,而他也是本场比赛大家所一致看好获胜的选手。不过在马莱以4比2领先之后,科雷利赢下了接下来6局中的5局,反而以7比5拿到赛点。但是没有放弃比赛的马莱在余下的比赛中掌控住了局势,连得三分最终以8比7险胜晋级。不过他在随后的半决赛中以4比8输给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斯捷潘诺夫无缘决赛。另外一个决赛名额被波兰选手马修·斯捏戈奇获得。

  在男子组的决赛中,斯捏戈奇显示了强大的统治力,他几乎没有给斯捷潘诺夫任何机会,很快以8比3的大比分获胜,拿到金牌。获胜后的斯捏戈奇显得十分开心,他说道:“听到别人说我打得很自信,这感觉不错,有时候我就是感觉不到这一点。我想我并没有在比赛中给对手很多机会,也许这就是获胜的关键,我非常高兴能拿到金牌。”

  女子组的决赛在波兰选手奥利维亚·楚普林斯卡与芬兰选手玛丽卡·宝姬尤基之间进行,后者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将夺冠呼声最高的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淘汰出局。而在楚普林斯卡以6比2获胜之后,她还不能相信自己夺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感觉怎么样,我想我依旧还很紧张。感觉就像是我在波兰赢得世青赛冠军一样。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希望能在以后的赛事中继续这样的感觉。”

  在轮椅组的赛事中,比利时选手柯特·德克勒克以6比4击败英国选手罗伊·金伯利成功夺魁。(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