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预测丁俊晖令人头疼 死亡1/4区面临考验

2013年04月1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2013“Betfair”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20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拉开战幕,我国选手丁俊晖将第七次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在过去的六年中,丁俊晖的克鲁斯堡战绩并不抢眼,只有一次闯入半决赛,但本赛季丁俊晖通过职业生涯第六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英国记者、解说评论员大卫·亨顿在个人博客中撰文分析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的前景。

  在顶尖球员中,对于丁俊晖的预测可能是最令人头疼的。毋庸置疑,丁俊晖是巡回赛中最出色的的单杆得分高手,作为世界级选手他拿到了足够多的冠军头衔。但有些时候他并不这样优秀,在中国的主场比赛中他曾经挣扎过,他的克鲁斯堡纪录不太出色——在过去的六次世锦赛经历中,他只有一次通过了第二轮。

  那是在两年前他在半决赛中以15比17负于贾德·特鲁姆普。这是一场精彩异常的比赛,看起来他已经适应了这块似曾挣扎过的赛场。但在去年的首轮比赛中,他以9比10不敌瑞恩·戴,虽然在比赛中他曾经以9比6领先对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言论中,他用英语表达了自己的恼火。

  今年他将表现如何?

  曾经目睹过在高威进行的PTC总决赛中,丁俊晖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击败罗伯逊的人绝对不会怀疑他能够打得多棒。对于斯诺克来说,那是一场无出其右的比赛,尤其是对阵顶尖的对手时。事实上,丁俊晖在高威的一周表现都是极好的,虽然整个赛事都是采用7局4胜的短赛制。

  谢菲尔德的17天马拉松,需要的则是另一种气度,这个赛场会放大你的精神力量。这里需要的不是灵感的爆发,而是长久作战的耐力。丁俊晖在2011年证明了这一点,他在输给特鲁姆普的比赛中并没有发生很多失误。很多人都同意他应该在克鲁斯堡打出一次好成绩,但这并不等于他一定能做到。被与马克·艾伦和马克·塞尔比分到死亡1/4区这绝不是件好事,这需要他从比赛一开始便拿出好状态。

  如果丁能够得到世界冠军头衔将是对他的中国球迷最好的证明:虽然在主场经常让大家失望,但他是实打实的冠军。所有人都了然于心,他打得出夺得世界冠军的好球。然而他必须要将这种状态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并且下定前所未有的决心去战斗。

  文 / 大卫·亨顿

  编译 / 狸猫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